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生财有道 >

    [生财有道]泡“温泉”的金钱虾效益高

    新种养致富网[生财有道]2016-02-22 14:27 浏览:
    内容简介:
    [生财有道]泡温泉的金钱虾。金钱虾学名罗氏沼虾,原产于印度太平洋地区,是目前世界上养殖量最高的三大虾种之一,也是体积最大的淡水虾类。养殖金钱虾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金钱虾学名罗氏沼虾,体型饱满,虾头比市场上的对虾头大很多,站了身体近一半,是目前...
     [生财有道]泡“温泉”的金钱虾。金钱虾学名罗氏沼虾,原产于印度太平洋地区,是目前世界上养殖量最高的三大虾种之一,也是体积最大的淡水虾类。养殖金钱虾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金钱虾学名罗氏沼虾,体型饱满,虾头比市场上的对虾头大很多,站了身体近一半,是目前世界上养殖量最高的三大虾种之一。翁羽是养殖金钱虾的经营者,六年前他养殖锦鲤小有收入,但是搬到北京小汤山后,细心地翁羽决定多开发几种养殖项目,几经挫折后,塔成功养殖了金钱虾。
      金钱虾学名罗氏沼虾,原产于印度太平洋地区,是目前世界上养殖量最高的三大虾种之一,也是体积最大的淡水虾类。养殖金钱虾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生财有道》,助您致富。
      罗氏沼虾  (长臂虾科)亦称白脚虾、马来西亚大虾、金钱虾、万氏对虾等,素有淡水虾王之称。原产地集中在厄瓜多尔沿岸,是目前世界上养殖量最高的三大虾种之一。其壳薄体肥,肉质鲜嫩,味道鲜美,营养丰富。除富有一般淡水虾类的风味之外,成熟的罗氏沼虾头胸甲内充满了生殖腺,具有近似于蟹黄的特殊鲜美之味。每百克金钱虾肉含蛋白质 20.6克,脂肪0.7克,并含有多种维生素及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系高蛋白营养水产品。鲜食可烹调红焖大虾、煎白虾、溜虾段、琵琶大虾、炒虾仁等。加工可制成虾干、虾米等海味品。
    [生财有道]泡“温泉”的金钱虾效益高
      相关新闻:
      在北京昌平不仅生态养虾,还开展了钓虾的休闲项目。
      钓虾和钓鱼有诸多不同,钓虾要比钓鱼更考验人的耐性;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成功;孩子比大人钓得更多。每小时50元钱,人们的最高纪录是28只虾。周末时间,仅钓虾一项,每天就有六七千元的纯收入。而这钓上来的虾也很有讲究,名叫金钱虾,学名罗氏沼虾
      在生态低密度养殖下,最大个头的虾达到一百五十克,每公斤卖到200元的价格;个头在五十克的,每公斤卖到100元;个头在二十五克的,每公斤80元。目前,当地农户已经规模化养殖三十多亩,每亩纯利润在八千到一万元左右。
      罗氏沼虾属于淡水虾,在我国南方特别是广东一代普遍养殖。而在北方冬季通过温室养殖成功还是个突破。
      罗氏沼虾养殖三个月,体重达到十克,就能上市出售了,而养殖7个月能达到一百多壳。这种个头大的鲜虾在北方很少见,很多消费者都会钓完虾再买虾。
      养殖场 负责人 翁羽:“一斤40只左右的每斤40元钱。另外一种一斤在20只左右,每斤在50元钱。超大规格一斤称4只左右,价格在100元钱左右。”
      大规格的虾体长能达到16厘米左右。一斤能称四十多个头的,体重在十克左右,一斤20个头儿的,体重在二十五克左右。养出了大个头的虾,按规格卖,身价就高了上去。
      养殖场负责人翁羽:“每亩的产值应该有15000元左右,扣掉整个的养殖成本,能有6000-8000元钱的收益。


    ----------------------------------------------------------------------------------------
    原文标题:生财有道> [生财有道]泡“温泉”的金钱虾效益高...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scyd/172.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生财有道]泡“温泉”的金钱虾效益高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养虾金钱虾养殖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生财有道]养虾从不赔钱的陈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