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每日农经 >

    养鸡的方法怎么养?正确养鸡办法

    新种养致富网[每日农经]2022-06-22 14:08 浏览:
    内容简介:
    饲料是养鸡的根底,是养鸡成败的关键要素,作为一个新手该怎样正确的把鸡养好呢?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下面有几招养鸡时能够用到的办法,让我们来简单的理解一下吧,学习一下如何正确的养鸡。 正确养鸡办法 1、场地选择 选择向阳避风、地域宽广、水源充足的...
    饲料是养鸡的根底,是养鸡成败的关键要素,作为一个新手该怎样正确的把鸡养好呢?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下面有几招养鸡时能够用到的办法,让我们来简单的理解一下吧,学习一下如何正确的养鸡。    
    正确养鸡办法 
    1、场地选择 
    选择向阳避风、地域宽广、水源充足的坡地,以每亩饲养20—100只为宜,依据鸡只几在场地周围围上简易围栏,盖上防雨遮阳棚,场地上设固定料位和饮水器等。
    2、放牧时间及时节的选择
    由于放牧养鸡完整是舍外饲养,外界环境对鸡只影响大,故依据当地时节宜选择在每年4月底开端育锥,5月中旬发送脱温鸡,此时气温渐升,昼夜温差小,利于鸡只对外界环境变化的顺应,同时该时节有大量的嫩草、树叶、昆虫等有益食物,便于鸡只采食,促进其快速生长,通常饲养100—120天均重在1.5—1.8千克,且此时正是土鸡销售旺季,上市价高,效益好。
    3、营养需求 
    但是要想鸡冠红毛亮,快速催肥增重的话,光是吃饲料是远远不够的,一定要营养跟上,想让鸡快速催肥增重的话,无妨试试维诺复合维生素这个营养产品,主要成分有植物提取物、氨基酸、维生素、双歧因子、有益菌等。可以促进生长,进步饲料转化率。均衡肠道菌群,减少肠道疾病的发作。保肝护肾、进步免疫力、促进冠头的发育等。

    4、放牧养鸡饲喂办法 
    放牧养鸡实行以放牧为主、补饲为辅的饲养方式,刚接到的脱温鸡要饲用全价料过渡1周,以后每周早晚各供1次料,到第4周时由全价料逐渐过渡到五谷杂粮。该时节放牧养鸡,鸡只可以充沛采食到野生青草、树叶、昆虫等,每日早上喂七成饱,便于鸡在放牧中采食,增加活动量,进步鸡的肉质。
    正确养鸡办法2
    1、 对鸡的饲养管理
    饲养管理好的鸡舍,能够节约饲料,防止饲料糜费,使投入的饲料最大化的转化为鸡的增长,饲养管理好的鸡舍,鸡病发作的少,既能够俭省疫苗置办费用,又能够节约常规预防用药费用和治疗用药费用。每日增强通风,留意坚持鸡舍湿度,坚持适宜湿度的`措施 普通地说,高湿的界线为高于75%,低湿的界线为低于40%。湿渡过高时,要增强通风,扫除潮气;饮水器要放置结实,避免歪倒弄湿垫料主要办法:采用空中洒水、空中喷雾、火炉上加水盆等措施来增加湿度。    2、 饲料
    饲料是养鸡的根底,是养鸡成败的关键要素。普通状况下,饲料费用占养鸡本钱的70%~80%,所以怎样合理地选择、应用、开发饲料,进步饲料报酬率,降低耗料率,对进步养鸡的经济效益起到决议性的作用。鸡笼养鸡的常用饲料大致可分为能量饲料、蛋白质饲料、矿物质饲料、维诺复合维生素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等。
     

    ----------------------------------------------------------------------------------------
    原文标题:每日农经> 养鸡的方法怎么养?正确养鸡办法...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mrnj/315.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养鸡的方法怎么养?正确养鸡办法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