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每日农经 >

    蛋鸡的养殖技术介绍,蛋鸡养殖经验

    新种养致富网[每日农经]2022-10-19 13:46 浏览:
    内容简介:
    目前,蛋鸡是一个很好的农村发展项目,特别是在家禽养殖方面。由于投资成本低,资金周转快,可以实现快速盈利。好的蛋鸡与农民良好的饲养和管理密切相关。现在让我们来学习蛋鸡的饲养和管理方法。 1、 阶段喂料 在蛋鸡饲养过程中,可以采用三阶段饲养法。从...
    目前,蛋鸡是一个很好的农村发展项目,特别是在家禽养殖方面。由于投资成本低,资金周转快,可以实现快速盈利。好的蛋鸡与农民良好的饲养和管理密切相关。现在让我们来学习蛋鸡的饲养和管理方法。
    1、 阶段喂料
    在蛋鸡饲养过程中,可以采用三阶段饲养法。从第一阶段到40周龄,40-60周为第二阶段,60周后为第三阶段。采用阶段喂食法时,日粮中的蛋白质含量需要随着阶段的增加而缓慢下降。添加维诺蛋鸡高维、维诺霉清多矿可以使产卵高峰出现早、上升快、高峰持续时间长,提高产卵量,延长产蛋高峰期,增强蛋品质。
    2、 调整进料
    1.根据产蛋率
    根据蛋鸡产蛋率的规律,调整蛋鸡的日粮蛋白质等营养水平。当产蛋率达到峰值时,首先需要饲料营养。为了降低产蛋率,可以在产蛋率下降后改变产蛋率。
    2.根据季节温度变化
    季节和环境温度对鸡的采食量和产蛋量有很大影响。当冬季气温较低时,应增加鸡的摄入量和营养食物。夏季气温较高时,鸡的采食量会减少,因此有必要降低饲料中的能量含量。
    3.根据鸡群情况
    在喂食过程中,鸡会经历各种生长变化。例如,在喙破裂前三天,向饲料中添加维诺蛋鸡高维,可以减少因喙破裂引起的出血。接种疫苗可以使饮食中的蛋白质增加1%,从而减轻压力。当鸡的果胶偏心时,可以增加饲料中粗纤维的含量,从而减少啄食的发生。
    3、 限制喂食
    产蛋高峰后,喂食率下降,但对产蛋率没有影响。根据蛋鸡的产蛋情况,饲料供应可以逐步减少。当产蛋率显著降低时,必须将喂养量恢复到以前的水平,这对提高产蛋率非常有帮助。
    以上是对蛋鸡繁殖和管理方法的介绍。如果农民想提高产蛋率,建议掌握专业的育种方法,以实现高产。

    ----------------------------------------------------------------------------------------
    原文标题:每日农经> 蛋鸡的养殖技术介绍,蛋鸡养殖经验...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mrnj/377.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蛋鸡的养殖技术介绍,蛋鸡养殖经验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蛋鸡养殖小技巧让鸡多产蛋的妙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