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每日农经 >

    奶牛的饲养方法有哪些?奶牛的一般饲养管理技术

    新种养致富网[每日农经]2022-11-25 15:27 浏览:
    内容简介:
    关于冬季养奶牛有哪些要注意的呢?很多养殖户都想知道如何养奶牛产奶量多,它不仅搭配合理饲料喂养,冬季养殖的技巧要学到,这样养出来的奶牛健康,产奶量好,下面一起和大家说说奶牛养殖的管理方法吧! 1.首先要选择品种优良的奶牛饲养,它体格健硕、乳房发...
    关于冬季养奶牛有哪些要注意的呢?很多养殖户都想知道如何养奶牛产奶量多,它不仅搭配合理饲料喂养,冬季养殖的技巧要学到,这样养出来的奶牛健康,产奶量好,下面一起和大家说说奶牛养殖的管理方法吧!
    1.首先要选择品种优良的奶牛饲养,它体格健硕、乳房发育良好、乳腺发达、乳头分布均匀、环境适应能力强等特点。保障产奶量的标准,提高产奶速度。
    2.冬季的温度比较低,会容易导致奶牛产奶量,这时,要注意牛舍的温度,为奶牛维持体温,养殖户为了保暖将牛舍管理好,不被冻伤,要注意通风换气,使奶牛得到空气流通的一面,在夜间时,要延长光照时间,这样可以提高奶牛的新陈代谢,提高消化率和利用率,科学合理的光照可以使奶牛保持良好的繁殖性能, 还可以延长奶牛的采食时间, 增加奶牛的产奶量。
    3.科学投喂饲料,使奶牛在冬季营养全面,大多数养殖户都会饲喂一些干草、秸秆和精料为主,这样的饲料成分比较单一,在营养成分上不够均衡,容易导致产奶量不足,会引起多种疾病的发生,所以,这时候要投喂维诺奶牛高维补充多种维生素,提高免疫力,增加采食量,产奶量多,营养充足供给,保持奶牛的泌乳量,促进了奶牛的钙和磷的吸收。
    4.供给奶牛足够的饮用水,饮水充足也是获得高产奶量的关键之一,在冬季不适合让奶牛直接上饮用自来水,天气比较寒冷,水温度又低,会导致奶牛出现腹泻、消化不良等消化系统疾病, 严重影响了奶牛的产奶量。所以要给奶牛饮用10-30℃的水, 并且要保持水的清洁。当奶牛出现消化不良或食欲不振的情况下,可拌料维诺复合益生菌平衡肠道有益菌,降低肠道ph值,减少肠道肠炎、腹泻、拉稀、饲料粪等情况发生,提高育成率和均匀度,从而,提高食欲量,增加养殖效果。
    5.要做好疾病的相关预防工作,因为冬季天气容易出现多种疾病的发生,因此,要多加强养殖管理工作, 圈内养奶牛注意日常的清洁和消毒,配合科学的饲喂方法, 要定期打种疫苗进行保护, 以上是我养殖多年的总结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广大养殖户们。

    ----------------------------------------------------------------------------------------
    原文标题:每日农经> 奶牛的饲养方法有哪些?奶牛的一般饲养管理技术...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mrnj/419.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奶牛的饲养方法有哪些?奶牛的一般饲养管理技术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如何饲养奶牛奶牛喂养方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