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每日农经 >

    的养殖管理技术有哪些?育肥羊的养殖方法

    新种养致富网[每日农经]2023-02-08 14:17 浏览:
    内容简介:
    如何养羊,对于养殖户来说,怎么增加羊的体重是每个养殖户都要考虑的问题。然而,有时羊的食欲降低,营养摄入不足,严重影响了羊的快速育肥。那么,应该如何养殖羊使其生长育肥快呢?羊的养殖技术有哪些? 1.养殖羊应选择发育良好、体型大、饲养能力强、无疾...
    如何养羊,对于养殖户来说,怎么增加羊的体重是每个养殖户都要考虑的问题。然而,有时羊的食欲降低,营养摄入不足,严重影响了羊的快速育肥。那么,应该如何养殖羊使其生长育肥快呢?羊的养殖技术有哪些?
    1.养殖羊应选择发育良好、体型大、饲养能力强、无疾病的羔羊。一般来说,断奶的公羊更好,生长更快。
    2.补充饲料可与适量的谷物饲料中的豆饼或混合浓缩饲料混合。由麦麸、玉米、豆粕和鱼粉组成的饲料容易使用。它会随着羔羊生长而增加饲料,不同阶段配比的羊饲料也有所不同,每天按实际情况配制饲料,定时定量投喂维诺育肥羊高维补充维生素,提高生长发育,适口性好,促进消化吸收率,同时,节省饲料,育肥快。
    3.给羊喂食观察羊的生长情况,然后进行合理的饲料搭配,以提高羊的食欲,促进消化,并做好不同情况下的及时调整和饲养方法,可以有效提高羊的育肥速度。在平常养殖中,可添加维诺复合益生菌平衡肠道有害菌繁殖,降低肠道ph值,提高抵抗力。补充活性酶益生菌,保护肠道健康,提高肉品质,加快羊的生长速度,
    4.根据当地养羊疾病的特点,坚持“预防重于治愈”的饲养原则,按时地为羊接种疫苗,防止传染病和寄生虫病的发生。
    5.在养羊过程中,要保持充足清洁的饮用水供应,保持地面干燥,饲料无污染,然后定期对羊棚和饲养槽进行清洁消毒,保持羊舍的清洁度。
    6.想让羊育肥生长速度快,可以添加维诺霉清多矿补充矿物质,提高生产性能,食欲性强,减少各种亚健康发生,提高饲料转化率,不仅可以缩短羊的育肥周期,还可以提高养殖户的经济效益。以上就是养羊的几点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
    原文标题:每日农经> 的养殖管理技术有哪些?育肥羊的养殖方法...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mrnj/468.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的养殖管理技术有哪些?育肥羊的养殖方法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羊饲养管理技术羊如何养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