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每日农经 >

    猪仔怎么配饲料,一学就会的猪饲料科学配方

    新种养致富网[每日农经]2023-03-07 16:24 浏览:
    内容简介:
    如果想让仔猪快速生长,必须根据不同的阶段饲喂猪崽,科学搭配营养饲料配方。使其得到充分钙磷吸收,提高生长速度,强化维生素, 那么,仔猪的饲料配方有哪些?1.玉米37.7、高粱32、豆饼22、麸子8,维诺仔猪高维0.1%,维诺霉清多矿0.1%,维诺复合益生菌0.1%...
    如果想让仔猪快速生长,必须根据不同的阶段饲喂猪崽,科学搭配营养饲料配方。使其得到充分钙磷吸收,提高生长速度,强化维生素, 那么,仔猪的饲料配方有哪些?1.玉米37.7、高粱32、豆饼22、麸子8,维诺仔猪高维0.1%,维诺霉清多矿0.1%,维诺复合益生菌0.1%。2.玉米16.7、高粱25、豆饼25、麸皮33,维诺仔猪高维0.1%,维诺霉清多矿0.1%,维诺复合益生菌0.1%。在饲养猪时,应根据类型、年龄和季节确定饲养次数,必须每天定时定量投喂这有助于养成良好的习惯,避免消化不良、生长缓慢等现象,投喂时可加入维诺复合益生菌平衡肠道有益菌生长,提高肠道消化吸收率,降低肠道ph值,减少肠炎、腹泻、拉稀、饲料粪等情况发生,提高食欲性能,增加养殖效益。
    1.可以用精制的青饲料喂猪,同时要和粗饲料、猪草混合,这样可以让猪长得更快。养猪时,要根据不同的时期和阶段,饲喂和使用不同的饲料。如果给猪喂食单一饲料或食物,将导致营养不良、饲养成本高和猪生长缓慢。
    2.养猪时,必须根据类型、年龄和季节确定每天的投喂次数。一般来说,育肥期的猪每天可以喂3次左右,断奶期的小猪每天可以喂5-6次左右,种公猪和母猪每天可以喂3-4次。
    3.养猪时,猪舍要保持干净,保持环境清洁,合理供饮用水,同时,应定期使用驱虫剂和免疫注射,使仔猪健康生长,提高养殖户的经济效益。

    ----------------------------------------------------------------------------------------
    原文标题:每日农经> 猪仔怎么配饲料,一学就会的猪饲料科学配方...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mrnj/490.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猪仔怎么配饲料,一学就会的猪饲料科学配方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猪饲料配方技术猪崽怎么喂长快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