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致富项目 > 养殖项目 >

    育肥猪喂干料还是湿料长得快?育肥猪喂什么长得快?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项目]2022-05-07 11:39 浏览:
    内容简介:
    有很多养殖户都在纠结,给猪喂料,到底是喂湿料好,还是喂干料好,怎样喂料猪才干长得快呢?答案肯定是喂湿料好,下面小金给各位养殖户总结了,养殖场喂湿料的益处。 1.适口性好。湿料比照干料来说,适口性要好很多,猪在采食湿料时,采食量也比干料大,采食...
    有很多养殖户都在纠结,给猪喂料,到底是喂湿料好,还是喂干料好,怎样喂料猪才干长得快呢?答案肯定是喂湿料好,下面小金给各位养殖户总结了,养殖场喂湿料的益处。
    1.适口性好。湿料比照干料来说,适口性要好很多,猪在采食湿料时,采食量也比干料大,采食量上去了,猪自然长得更快。
    2.减少饮水次数。由于湿料有水分,猪在采食湿料的时分,也吸收了水分,就会减少来回跑动,饮水的次数,降低了来回跑对本身能量的耗费。
    3.减少呼吸道疾病的发作。干料粉尘大,秋冬时节特别容易惹起呼吸道疾病的发作,还有就是猪群在抢食的时分,干料容易呛到气管里,形成异物性咳嗽,严重的还会惹起肺炎。而湿料能够很好地防止粉尘大这一点。
    4.减少便秘的状况。我们在养殖过程中,也很容易遇到猪便秘的状况,猪一便秘,必然影响采食量,影响猪群的生长。猪便秘主要就是猪群饮水量过少,肠道爬动慢,饲料在肠道中太干招致,采食湿料是变相地进步了猪群的饮水量,减少了便秘的发作。
    5.要想肥猪长得快,除了喂湿料还有加上维诺复合多维。给猪喂湿料的同时,还要在饲料中参加维诺复合多维,最近猪价不断在涨,但是饲料价钱也在涨,所以我们养肥猪更要做到节约饲料本钱,让肥猪提早出栏,而催肥太保能够进步肥猪的饲料转化率,让肥猪提早半个月出栏,还能进步瘦肉率,看着胖瘦一样的猪,喂了维诺复合多维,瘦肉率高,上称就是压秤。
     

    ----------------------------------------------------------------------------------------
    原文标题:养殖项目> 育肥猪喂干料还是湿料长得快?育肥猪喂什么长得快?...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zfxm/yzxm/248.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育肥猪喂干料还是湿料长得快?育肥猪喂什么长得快?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猪喂什么长得快给猪吃什么长得快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