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每日农经 >

    养鸭喂什么,小鸭怎么养,要注意什么

    新种养致富网[每日农经]2022-06-25 16:41 浏览:
    内容简介:
    1、如何喂养 ①鸭窝 能够在日照、排水、通风都良好的中央,做一个适宜大小的鸭窝来养鸭子,普通用塑料泡沫箱子,保暖十分好。 ②温度 刚出壳的小鸭子需求30℃的温度才行,但是假如冬天养鸭子是不可能到达这个温度的,所以最好买个白炽灯泡挂在鸭窝的上方30-5...
    1、如何喂养
    ①鸭窝
    能够在日照、排水、通风都良好的中央,做一个适宜大小的鸭窝来养鸭子,普通用塑料泡沫箱子,保暖十分好。
    ②温度
    刚出壳的小鸭子需求30℃的温度才行,但是假如冬天养鸭子是不可能到达这个温度的,所以最好买个白炽灯泡挂在鸭窝的上方30-50cm处,并将箱子置于暖气片的旁边,以便于保暖。灯泡最好蒙一层布,小鸭子不喜欢太亮,前几天最好整晚都开灯。
    ③饲料
    为补充放养时期饲料的缺乏,对放养鸭要适时补饲。雏鸭放养从4周龄开端,前期为育雏期,可圈养和笼养。雏鸭在早晚各补饲1次,以补充能量的缺乏。随着雏鸭的生长,可依据放养鸭啄食杂草、野菜、昆虫决议放养鸭的补饲。以放养为主时期,晚上回舍棚后停止补饲,并备足饮用水,满足饮用。
    ④饮水
    饮水当然要清洁的,最好是温的白开水。用一个5cm左右深口的容器盛放便可,水不宜过多,否则会弄湿垫料的,小鸭子不喜欢太湿润。一定要“先喂水再喂料”,没有绝对不要喂料,不然小鸭子会噎到的,水弄脏了要及时改换洁净的。
    ⑤清算
    一段时间后垫料会变湿润,而且会有很多便便,所以要定期改换垫料。小鸭用的水盆和食盆都要定期洗刷洁净。
    小鸭子怎样喂养吃什么
    2、小鸭子吃什么
    ①雏鸭时期:雏鸭出壳1天后即开食。开食前需先“开水”(饮温水),饮水中可参加适量的葡萄糖和维诺复合维生素C。开食的饲料宜用五成熟的大米饭,将其撒在竹席上,让雏鸭自在啄食,每天喂6~8次。②4天左右大的鸭子:4天后改为煮烂的小麦或全价配合饲料,每天喂4-5次。
    ③15天大的鸭子:15天后每天喂3次即可。雏鸭开食3天后,需增加动物性蛋白饲料,将小鱼虾、河蚌、螃蟹、蚯蚓等剁碎与饲料拌在一同喂给。
    此外,雏鸭还应补给适量的青绿饲料,可将青菜切碎拌入饲料中或直接撒在竹席上,供其自在采食。
    3、喂养留意事项
    要搞好鸭舍及活动场的卫生,舍内勤换垫草,对鸭舍、活动场及周边定期运用不同的消毒药停止消毒,每天停止通风换气,坚持鸭舍空气清爽。每天供应鸭子全价的鸭饲料和青饲料及充足的饮水。
     

    ----------------------------------------------------------------------------------------
    原文标题:每日农经> 养鸭喂什么,小鸭怎么养,要注意什么...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mrnj/322.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养鸭喂什么,小鸭怎么养,要注意什么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