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每日农经 >

    鸡舍有氨气为什么引起的?如何消除鸡舍里的氨气

    新种养致富网[每日农经]2022-10-08 14:09 浏览:
    内容简介:
    最近,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肉类和家禽养殖开始关闭窗户,以保暖等原因。养鸡户为了保暖常常忽视通风。此外,鸡舍内的高密度养殖容易造成环境中的湿热。如果不及时清理鸡粪,氨、硫化氢、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很可能累积,导致肉鸡氨中毒或其他疾...
    最近,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肉类和家禽养殖开始关闭窗户,以保暖等原因。养鸡户为了保暖常常忽视通风。此外,鸡舍内的高密度养殖容易造成环境中的湿热。如果不及时清理鸡粪,氨、硫化氢、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很可能累积,导致肉鸡氨中毒或其他疾病。氨气有什么危险?如何消除冬季鸡舍氨浓度过高的问题?
    鸡舍里的高氨对肉禽有什么危害?
    氨是一种无色有毒气体,具有刺激性气味。当鸡舍中的氨含量过高时,会刺激肉鸡的呼吸道粘膜,导致鸡情绪低落,呼吸系统疾病频繁。在严重情况下,可能会发生氨中毒,导致气管粘膜充血和出血、灰白色分泌物、肺充血和水肿、心包积液、脾脏轻度肿胀、肝脏肿胀和脆弱。
    对于用地面垫层饲养的肉禽,也会导致失明、腹水和肿头综合征。此外,在高氨环境中养殖会导致肉禽屠宰重量小、死亡率高和饲料比高等问题。
    肉禽氨气防治措施:
    1.及时清除鸡舍内的粪便和氨气垫层特别是在高温高湿的环境中,应及时清除鸡粪等有机物,直接消除氨气来源,并及时通风,避免氨气在室内积聚造成浓度过高。
    2.当您进入鸡舍,感觉氨气刺鼻刺眼时,应及时打开门窗进行通风。天气暖和时,经常打开窗户通风。
    3.拌料与维诺鸡用高维和维诺复合益生菌混合,以减少室内氨的生成。它能有效地与肠道中的氨结合,并能有效地将室内总氨产量减少42.3%。此外,长期使用维诺鸡用高维和维诺复合益生菌可以提高肉禽饲料的利用率,提高生长速度,缩短出栏时间。改善肠道有害菌繁殖,提高肠道营养消化吸收率。
     

    ----------------------------------------------------------------------------------------
    原文标题:每日农经> 鸡舍有氨气为什么引起的?如何消除鸡舍里的氨气...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mrnj/368.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鸡舍有氨气为什么引起的?如何消除鸡舍里的氨气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鸡棚里的氨气怎样处理预防鸡舍里的氨气挥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