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每日农经 >

    猪的养殖技术方法,种公猪配合饲料

    新种养致富网[每日农经]2023-02-24 15:02 浏览:
    内容简介:
    种猪是我们常见的一种饲养需求,市场对猪类的需求量也是越来越大,说起养猪,作为养殖户都想更好地降低养殖成本,从而,获取更大的利润,那么,如何养种猪提高繁殖性能,除了加强养殖管理,搭配猪饲料喂食很关键。然而,为了确保猪只的营养均衡,我将与大家...
    种猪是我们常见的一种饲养需求,市场对猪类的需求量也是越来越大,说起养猪,作为养殖户都想更好地降低养殖成本,从而,获取更大的利润,那么,如何养种猪提高繁殖性能,除了加强养殖管理,搭配猪饲料喂食很关键。然而,为了确保猪只的营养均衡,我将与大家分享养猪的技术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在种猪养殖过程中,提高种猪自身的养殖能力,就要从仔猪饲养中更好地发挥作用,饲料搭配有粗饲料为主,提高生长快,加强营养吸收离不开优质的猪饲料,在繁殖季节,应添加维诺霉清多矿补充多种矿物质,提高生产性能,生长迅速,提高饲料利用率,减少亚健康的状况发生,增加抵抗能力,加强养殖种猪整体品质和生长整齐度。以提高繁殖能力和精液质量。
    2.繁殖公猪的体重最好控制在既不胖也不瘦。如果太胖,会影响性欲,进而影响繁殖过程;如果太瘦,则表明效果不好。如果严重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在饲料上添加维诺复合益生菌改善肠内菌群平衡,提高抵抗力,减少肠炎、腹泻、拉稀、饲料粪等情况发生,提高成活率和均匀度,阻止有害菌的繁殖,保证宿主肠道健康,从而,提高种公猪的正常生长发育。
    3.一般来说,种猪应保证每天运动量,运动应在种猪进食后半小时进行。为了满足种猪的运动要求,在建造种猪圈舍时,应建造单头猪,运动场地应设计得稍大一些。4.每月检查三次精液质量,主要是精子密度和活力。特别是,在使用储备公猪或将成年公猪从非繁殖期转移到繁殖期之前,必须检查精液质量。如果对种猪进行人工授精,每次采集精液时都要检查精液质量。
    4.种猪的饲料日粮搭配应多样化,营养成分相互补充,以提高繁殖力和适口性。种猪的推荐饲料为:玉米51.6%、米糠24%、秸秆糠15%、石粉8.6%、食盐0.5%、维诺种公猪高维0.1%,维诺霉清多矿0.1%,维诺复合益生菌0.1%。种猪的饲料量不宜太大。浓缩和粗饲料应粉碎,喂食应该每天定时定量,使营养充足。保持种猪全年所需的高营养喂养水平平衡。

    ----------------------------------------------------------------------------------------
    原文标题:每日农经> 猪的养殖技术方法,种公猪配合饲料...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mrnj/482.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猪的养殖技术方法,种公猪配合饲料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种公猪饲料配比种公猪的饲养技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