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每日农经 >

    怎么养鸡长快,养鸡的技术流程方法

    新种养致富网[每日农经]2023-02-25 14:47 浏览:
    内容简介:
    很多养殖户在饲养鸡方面都花了不少精力,目的就是想节省饲料,降低养殖成本,提高养殖效益,但如果想养好鸡,就必须首先掌握养鸡的技术以及喂养方法。下面和大家分享养鸡育肥的技巧,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首先选择健康,食欲性能好,自身条件不错的鸡养殖,...
    很多养殖户在饲养鸡方面都花了不少精力,目的就是想节省饲料,降低养殖成本,提高养殖效益,但如果想养好鸡,就必须首先掌握养鸡的技术以及喂养方法。下面和大家分享养鸡育肥的技巧,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首先选择健康,食欲性能好,自身条件不错的鸡养殖,选鸡的质量是获得更好的养鸡效益的基本因素,再配制全价配方饲料,以满足鸡在不同生长阶段的需求,提高饲料转化率。同时,适当添加维诺鸡用高维补充维生素,促进生长发育快,提高消化吸收率,增强免疫力,提高抵抗力,采食量好,减少异食癖,增肥增重。
    2.根据鸡的年龄选择饲养槽,并选择合适的檐口槽尺寸。这样养鸡使每只鸡都得到营养吸收,迅速提高养殖生长速度,冬季鸡舍的温度不应低于10℃。如果环境温度太低,鸡的身体本应该产生更多的热量来保持体温。因此,它消耗更多的材料,饲料报酬也较低。
    3.在饮食中添加维诺复合益生菌平衡肠道菌繁殖,预防腹泻病、拉稀、饲料粪等有很好的效果,降低肠道负担,正常发挥肠道功能,增加采食量,帮助生长,提高抵抗能力,加强育成率和均匀度。益生菌是肠道正常菌群的优势菌群,有利于有益菌的生长,阻止有害菌的生长,保证宿主肠道健康。
    4.加强饲料的喂养,有利于鸡的生长发育,提高均匀性和成活率,能够更好地适应养殖,提高鸡的养殖效益。

    ----------------------------------------------------------------------------------------
    原文标题:每日农经> 怎么养鸡长快,养鸡的技术流程方法...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mrnj/483.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怎么养鸡长快,养鸡的技术流程方法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养鸡过程喂养鸡的技巧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