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致富经 >

    [致富经]浙江养虾能手陈文龙养南美白对虾亩产十多万

    新种养致富网[致富经]2016-02-22 20:04 浏览:
    内容简介:
    致富经养虾致富故事,致富人物陈文龙养虾养虾二十多年,从来就不赔钱。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的陈文龙是第一个在陆地上进行海水人工养殖的人。当别人都干的时候,他就退出不干了;当别人不干的时候,他却再次出山,反而比别人赚得更多。从事水产养殖20多年,他...
            致富经养虾致富故事,致富人物陈文龙养虾养虾二十多年,从来就不赔钱。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的陈文龙是第一个在陆地上进行海水人工养殖的人。当别人都干的时候,他就退出不干了;当别人不干的时候,他却再次出山,反而比别人赚得更多。从事水产养殖20多年,他从来就没有赔过钱,他是怎么做到的呢?陈文龙胆子大、脑筋活络,看准了南美白对虾反季节生产的市场优势。他用20年水产养殖的经验,推导出对市场的准确判断,最终成就了陈文龙的致富梦想。
       【传统渔业的转型】
     随着渔业资源的衰退,传统渔业遭遇越来越大的挑战。
      1995年之后,工厂化养殖兴起,发展海水养殖,走耕海牧渔之路,被定为渔业结构调整的主攻方向。
      2001年,舟山在全国率先实施捕捞渔民转产转业工程,不断减少作业渔船,大规模压缩国内捕捞强度,同时大力拓展远洋渔业和水产养殖。
       【海洋综合开发试验区】
      2010年,国务院批准实施《长江三角洲地区区域规划》,定位舟山为“海洋综合开发试验区”。
      2011年,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浙江舟山群岛新区,舟山成为我国首个以海洋经济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
    [致富经]浙江养虾能手陈文龙养对虾从不赔钱

    ----------------------------------------------------------------------------------------
    原文标题:致富经> [致富经]浙江养虾能手陈文龙养南美白对虾亩产十多万...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zfj/176.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致富经]浙江养虾能手陈文龙养南美白对虾亩产十多万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养虾养虾视频养虾致富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