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致富经 >

    赖雪峰饰品生意不做回家养羊致富

    新种养致富网[致富经]2016-03-03 09:58 浏览:
    内容简介:
    本在义乌开了一家商贸公司的赖雪峰,2013年带着一百多万回到老家养羊创业,令他没想到的是,养羊三年,三次建场,两次搬迁,赖雪峰几乎绝望轻生...
    《致富经》节目传递的理念是“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讲述的是启迪智慧、更新观念的财富故事,推广的是如何把握身边商机的经验,而不是致富项目。
        赖雪峰为什么放着好好的饰品生意不做反而要回家养羊呢?
        赖雪峰:非典以后两三年那个利润都很高,一年有一些单子,一个单子可以挣好几万,一年能挣几十万很轻松,到12年底到13年初的时候,金融危机过来,生意一下下落,慢慢掉慢慢不好,到后来实在不行,很多,我们老一辈做饰品都走了。
    赖雪峰养羊创业之路,养羊致富,养羊创业
        饰品生意不景气,赖雪峰一直在苦苦寻求新的出路,偶然一次和朋友到饭店吃饭,和饭店老板聊天时,赖雪峰发现了这样一个商机。
        游客:吃饭的时候,聊天聊天聊起来了,他说在义乌做饰品,想回来创业,我说养羊肯定赚钱的,母羊买来以后,第二年就生小羊,小羊一年两三个。
        赖雪峰:一算一年一头羊可以生三头,那么这个羊在这个市场上销售比较好销,不用欠款,这个羊是现金交易的,市场又大,又是重复消费的,你今天这个羊吃了,明天还是要吃羊的,你今年过年买一头羊,明年过年还是要买一头羊的。
        2016年6月,赖雪峰花掉30多万元在自己家的地上盖起了第一栋羊舍。正准备着手干一番大事的赖雪峰怎么也没有想到,突然有一天村干部来到了赖雪峰家里,让他拆掉已经建好的羊圈。
        镇长:种桔子的地应该说是我们一块林地,不能随便改作他用,他盖羊舍当时可能不懂这个政策,所以他自己没有经过我们政府有关部门领导的批准。
     

    ----------------------------------------------------------------------------------------
    原文标题:致富经> 赖雪峰饰品生意不做回家养羊致富...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zfj/195.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赖雪峰饰品生意不做回家养羊致富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养羊致富养羊视频养羊创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