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致富项目 > 养殖项目 >

    黄膳养殖怎么样,黄鳝的养殖技术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项目]2022-07-04 11:23 浏览:
    内容简介:
    黄鳝,是我国各地散布较为普遍的一种水生生物,肉里含有丰厚的蛋白质,大人孩都很合适吃,营养丰厚。近年来,随着黄鳝食用、价值的开发,黄鳝养殖也逐渐兴起,特别是在养殖条件好的乡村地域,黄鳝养殖成了农民赚钱的又一途径。其实只需留意好办法,养殖黄鳝...
    黄鳝,是我国各地散布较为普遍的一种水生生物,肉里含有丰厚的蛋白质,大人孩都很合适吃,营养丰厚。近年来,随着黄鳝食用、价值的开发,黄鳝养殖也逐渐兴起,特别是在养殖条件好的乡村地域,黄鳝养殖成了农民赚钱的又一途径。其实只需留意好办法,养殖黄鳝并不难,那么应该如何去养这黄鳝呢? 黄鳝如何养殖?需求留意什么?怎样科学管理? 
     
     1、池塘   养殖黄鳝的话,首先要选择一个比拟好的水塘,留意比较安静的中央,然后阳光比拟好。*的话一定要是那种比拟硬的*壤,然后在池底的话有大约30公分的泥层,这样的话便当黄鳝打洞。   整个池塘的深度并不需求很深,除掉泥层之外,水深大约有个30公分深就能够了,整个池塘的深度在一米以内,这样的话,也比拟便当管理。进水,出水比拟便当,不过管道的话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以免黄鳝从管道当中逃窜。 
      2、投放   想要黄鳝养的好,种苗这个是十分关键的,需求是人工驯化的品有那种深黄大斑的黄鳝,或者说金黄小斑的黄鳝,这个在市场上面是最遭到欢送的。还要留意适宜的养殖密度,假如养得太密的话,关于黄鳝整体的生长是不利的。最好装备特地的增氧机,假如没有或者说增氧机太少的话,愈加不能养的太密。 黄鳝如何养殖  
     3、喂养   相对来说十分小的黄鳝进食才能不是十分的好,很容易死亡,所以特别是在前期养黄鳝一定要愈加精心肠停止管理。比方说能够给他们喂一些蚯蚓,或者说其他的虫子。   然后最好有一个特地的喂食台,池塘比拟大的话能够多建几个,这样的话他们就能够定点过来吃东西,养成一个规律。这个平台能够装置在水下面5cm的样子,也比拟便当察看,比方经过察看它们吃饲料剩下来的状况,然后决议每次饲料投喂几。 
      4、管理   每年的五月份到九月份这段时间,温度比拟适宜,黄鳝长得十分的快。想要把黄鳝养好的话,一定要留意经常观察,比方说吃食的状况,生长的状况。还要留意水位的管理,坚持一个比拟稳定的状态,不要太深了,水质需求比较清爽。
     

    ----------------------------------------------------------------------------------------
    原文标题:养殖项目> 黄膳养殖怎么样,黄鳝的养殖技术...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zfxm/yzxm/335.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黄膳养殖怎么样,黄鳝的养殖技术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