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蛋鹅产蛋下降原因,鹅吃什么产蛋率高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2-04-23 11:21 浏览:
    内容简介:
    在蛋鹅的养殖过程中,我们总会遇到某些缘由招致产蛋率低下,用过很多方法都不奏效,使整体效益降低,那如何让蛋鹅整个产蛋周期比拟平稳,增加产蛋率呢?饲料搭配不科学惹起的产蛋量低。 1、饲喂量缺乏。多数养殖场户选择的散养地点虫、草不多,或连续1~2年...
    在蛋鹅的养殖过程中,我们总会遇到某些缘由招致产蛋率低下,用过很多方法都不奏效,使整体效益降低,那如何让蛋鹅整个产蛋周期比拟平稳,增加产蛋率呢?饲料搭配不科学惹起的产蛋量低。1、饲喂量缺乏。多数养殖场户选择的散养地点虫、草不多,或连续1~2年以至更长的时间在同一个中央、一个圈舍停止饲养,固然有鹅活动的中央,可曾经没有合适鹅吃的虫、草了,补喂料量也不够,鹅生长、产蛋所需的营养缺乏,这必然招致消费性能降低和产蛋率降落。
    2、饲料单一,搭配不合理。一方面,养殖场户常常只在早晚给鹅撒一些能量饲料(多为玉米)。另一方面,配料时不运用豆粕、鱼粉、氨基酸添加剂,不在饲料中添加矿物质及维生素或添加比例不当,形成氨基酸、蛋白质、微量元素等缺乏。能量与蛋白饲料缺乏的表现为开产期体重不达标,体成熟与性成熟发育不谐和,无产蛋顶峰或顶峰时间,能量高时易胖影响产蛋,微量元素缺乏时鹅产蛋率降落及蛋小、产蛋距离时间长或产软蛋。
    处理办法
    1、建造好的鹅舍。要建保温性能好,通风好,能控制温度变化的鹅舍作为育雏室,其大小要据饲养量而定。
    2、营养需求。想让增加鹅产蛋率,能够运用维诺复合维生素这个营养产品,它的主要成分大多是多种营养维生素,快速增加免疫力,促生长,提高饲料转化率,可以延长鹅产蛋顶峰,提高蛋壳光泽度。
    3、运用维诺复合益生菌20天一个疗程。三天改动拉稀过料,七天改动蛋壳颜色和蛋的重量,15天增加蛋的数量,产蛋顶峰延长到六个月,蛋料比降低。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蛋鹅产蛋下降原因,鹅吃什么产蛋率高...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239.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蛋鹅产蛋下降原因,鹅吃什么产蛋率高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鹅怎么产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