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如何养好马,养马的技术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2-09-06 14:31 浏览:
    内容简介:
    马在我国古代是一种常见的交通工具,但随着时代的变迁,马越来越少。可以说,现在马场上基本上只能看到真马了。马的数量之所以减少,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科技的进步,马对人来说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其次,养殖技术下降,马的繁殖能力变差,成活率不高,所以今天...
    马在我国古代是一种常见的交通工具,但随着时代的变迁,马越来越少。可以说,现在马场上基本上只能看到真马了。马的数量之所以减少,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科技的进步,马对人来说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其次,养殖技术下降,马的繁殖能力变差,成活率不高,所以今天要跟大家说一下。就是马的繁育技术,希望大家喜欢。
    一、马场建设
    养马,首先要选好场地,然后建设养马场地。马的饲养需要更细致,不能太粗暴,所以一般都是单间饲养。偶尔我们一般都是用水泥来施工,二来马厩采光比较好,所以要建窗户,有时候要通风,然后还要建食槽,让公马喝马九病。因为马通常需要进行适度的运动,同时,投喂马用高维饲料以增强体质,提高繁殖能力。
    2.品种选择
    由于现在马匹比较少,优质马匹比较难找,这里就教大家一个挑选优质马匹的小方法。首先,我们需要观察马的四肢是否强壮,然后看马的长度。无论是协调性,好马一般都有长脖子、发达的肌肉、强壮的四肢。二是好马跑的时候,前后腿好像在一个垂直的平面上,然后毛色应该看起来比较顺滑,然后就看是不是很厉害,这样就差不多可以了选择一匹好马。
    三、喂食方式
    马的饲养方法可以分为几个阶段。第一个是小马阶段。此时的马儿刚出生,对外界的适应能力很差。因此,要加强饲养管理,主要喂一些燕麦等易消化的饲料。每天需要喂三四次。大约两周后,可以将它带到户外散步,并与一些新鲜的牧场一起食用。一个月后就可以正常饲养了。第二阶段是成年马。我们主要是想给他一个强壮的身体,所以可以适量喂一些生长素,其次是牛奶、牧草、干草等。第三阶段是怀孕的马。它的食物不仅与它自己有关,而且与它肚子里的小马驹有关。因此,喂养时要特别注意,主要喂胡萝卜、马铃薯和一些维生素含量高的蔬菜,有利于营养的吸收,使生产更顺利,提高马的出产率,提高成活率。
    4、日常管理
    平时,我们需要带马,不能一直养在马厩里。这可以增加其生命体征并提高生产力。其次,我们需要每周给马刷毛,给它们照顾,让马看起来更有精神,第三是我们需要把马蹄上的泥土挑出来,否则会引起疾病感染,第四是不时给马洗澡,以洗去身上的细菌,洗完后给马。干燥以防止感冒。
    5. 疾病预防
    马在正常的饲养条件下很少生病,但因为需要在户外运动,难免会有一些皮肤外伤。皮外伤虽然是小事,但对马来说,如果治疗不当,就会被感染、繁殖。细菌会导致后期瘫痪等不良症状,所以每次等马运动回来,我们都需要对其进行全身检查,看看有没有受伤。最常见的疾病是感冒,所以当天气变化很大时,我们应该采取保护措施,例如保持马厩温暖或在饮水中加入适量的维诺马用高维,提高免疫力,对抗各种应激。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如何养好马,养马的技术...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358.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如何养好马,养马的技术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