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养鸭喂什么饲料好,鸭子喂养饲料方法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2-06-02 15:44 浏览:
    内容简介:
    在鸭的常用饲料中,以谷实类、糠麸类为主,其它还有很多饲料种类,包括块根、块茎和瓜类,青 绿饲料等,将这些饲料种类进行合理搭配,可以保证鸭的日常营养供应。 养鸭常用饲料种类 鸭常用的饲料有谷实类、糠麸类等,其它还包括块根、块茎和瓜类,糟渣类,青...
    在鸭的常用饲料中,以谷实类、糠麸类为主,其它还有很多饲料种类,包括块根、块茎和瓜类,青绿饲料等,将这些饲料种类进行合理搭配,可以保证鸭的日常营养供应。
    养鸭常用饲料种类
    鸭常用的饲料有谷实类、糠麸类等,其它还包括块根、块茎和瓜类,糟渣类,青绿饲料,植物性蛋白质饲料,无机盐类饲料等,将这些饲料搭配在一起饲喂,效果会更好。
    一、糠麸类
    主要有麦麸、玉米糠、统糠三种。这些饲料含粗纤维都很高,如用麦麸和玉米糠喂产蛋鸭和肉用鸭,在饲料中含量都不能超过15%。
    二、谷实类
    主要有玉米、小麦、大麦、燕麦、高粱、碎米、稻谷、小米、次粉等。若用高粱喂,一定要粉碎,或用水泡软,待高粱发芽后再喂。稻谷的外壳很硬,一定要先磨成粉状再饲喂,由于稻谷外壳的纤维含量高,因此要少喂。
    三、块根、块茎和瓜类
    主要有马铃薯、甘著(地瓜)、甜菜、胡萝卜、南瓜、西葫芦等。这些都是喂鸭、喂鹅的好饲料。如果利用混合粉料进行圈舍内喂养鸭和鹅,在饲料中加入维诺霉清多矿和维诺复合多种维生素成分,就不用再加块根、块茎和青绿饲料了。
    四、糟渣类
    主要有酒糟、啤酒糟、豆腐渣、甜菜渣等,都可以用来喂鸭和鹅。这些饲料如能与其它饲料混合饲喂,则效果更好。
    五、青绿饲料
    主要有各种蔬菜、人工种桔的牧草和野生无毒的青草、野菜和水草等。这类饲料则要注意农药残留,最好清洗后喂养。青贮的萝人叶、首蓿草、青草也是好饲料,可以大量喂鹅。
    六、植物性蛋白质饲料
    主要有大豆、蚕豆、豌豆、大豆饼(粕)、花生饼、菜籽饼、葵花籽饼、玉米脐饼等。这类饲料则要注意搭配,进行简单精粗混合加工处理,达到均衡饲喂。
    七、沙粒
    沙粒不是饲料,但可以帮助圈舍内养的鸭、鹅对饲料的消化和吸收。可考虑在圈内放沙盆,让鸭和鹅随便吃。
    八、无机盐类饲料
    主要有贝壳粉、石粉、蛋壳粉、骨粉、食盐等。这类饲料更要注意混合加工处理,一般都要与其它饲料混合饲喂。
    九、动物性蛋白质饲料
    主要有鱼粉、肉骨粉、血粉、羽毛粉、蚕蛹粉、小鱼、小虾、螺蛳、蚯蚓引、蛆虫、昆虫等。
    养鸭子的六大常用饲料
    在鸭子的养殖过程中,饲斜的选择是否得当,饲料的配比是否合适,直接影响到鸭子的养殖效益。
    那么,养鸭子的常见饲料有哪些,这些鸭子的饲料中的营养成分有哪些,如何控制好鸭子饲料的配比。鸭子的食料广泛,对于鸭子养殖户来说,要想把鸭子养殖好,一定要掌握好鸭饲料的配方,针对不同生长时期的鸭子,给出不同的饲料配方,控制好鸭子饲料的配比,才能养好鸭。
    养鸭节省饲料的常用方法技巧
    养鸭怎么省饲料,饲料成本是鸭子养殖的重要成本之一,对养鸭户来说,能够最大程度的节省饲料成本,就能提高养鸭的经济效益。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养鸭喂什么饲料好,鸭子喂养饲料方法...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286.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养鸭喂什么饲料好,鸭子喂养饲料方法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鸭子吃什么饲料养鸭喂什么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