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怎么样养殖观赏鱼,观赏鱼的养殖方法简单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2-07-09 14:40 浏览:
    内容简介:
    养观赏鱼需求提早养好水,用困好的水注入其中,并且树立硝化系统。水变得明澈后,就能够投放鱼儿了,定期需求给它喂食,每天喂一次,每次喂到七八分饱。另外还要留意换水,能够3-4天一换,也能够一周一换。假如鱼儿生病,除了要降低换水周期外,还要留意升温...
    养观赏鱼需求提早养好水,用困好的水注入其中,并且树立硝化系统。水变得明澈后,就能够投放鱼儿了,定期需求给它喂食,每天喂一次,每次喂到七八分饱。另外还要留意换水,能够3-4天一换,也能够一周一换。假如鱼儿生病,除了要降低换水周期外,还要留意升温和加盐。
    欣赏鱼怎样养,新手养观赏鱼学问
    一、提早养水
    养观赏鱼首先要养水,水养不好鱼也活不了。将晾晒过几天的自来水注入到鱼缸中,然后装置好充氧设备和过滤器材,看看能否正常运转。然后倒入硝化细菌,并且放一点鱼食,关灯爆氧树立硝化系统。正常状况下,鱼缸会先混浊,之后变得明澈,水有一点粘,阐明水养好了。
    二、定期投饵
    养好水后就能够养鱼了,养鱼需求定期给它投饵,通常一天要喂一次,每次要喂到七八分饱。判别鱼儿吃饱的办法很简单,只需留意察看,看看投饵后鱼儿的反响速度,假如不感兴味阐明曾经吃饱,这样就不要再喂了,喂多了容易得肠炎,影响它的安康。
    三、留意换水
    养鱼一定要换水,关于一些对水质请求不高的鱼类来说,不换水也不会影响生存,但常常会长不大。通常每3-4天就要换一次,也能够一周一换,过滤系统好的话,半个月换一次,每次要换掉五分之一左右,太多会刺激鱼体。而且一定要换困过的水,不能用刚接的自来水。
    四、病期养护
    观赏鱼假如不幸生病,养护状况就有所不同了。首先要改动换水频率,隔一天就要换一次。另外还要在换水后恰当升温,加速鱼儿的新陈代谢,提高其抵御力。最后需求加一点盐,防止病菌继续侵入鱼体内。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怎么样养殖观赏鱼,观赏鱼的养殖方法简单...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345.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怎么样养殖观赏鱼,观赏鱼的养殖方法简单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