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对虾的生长过程,虾的生长环境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2-10-15 14:03 浏览:
    内容简介:
    据天气预报,近几天中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将下降8-10℃,当地气温将下降16℃以上。广东和广西也受到这股寒潮的影响。今年的冷空气来得早,这一次也非 常猛烈,这为珠江三角洲冬季棚养虾敲响了警钟。温度越来越低,对虾的价格也在逐渐上涨。以后,我们可以在产...
    据天气预报,近几天中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将下降8-10℃,当地气温将下降16℃以上。广东和广西也受到这股寒潮的影响。今年的冷空气来得早,这一次也非常猛烈,这为珠江三角洲冬季棚养虾敲响了警钟。温度越来越低,对虾的价格也在逐渐上涨。以后,我们可以在产量和价格上获得双倍的收获。在其他成本变化不大的情况下,我们更有可能在以后收获更大的财富。但是,如果我们想使经济效益最大化,我们需要在冬季做好冬棚对虾的管理。
    如果你想在冬季棚里养对虾,你应该怎么做?我们拜访了一些“权威”的冬季棚户农民。多年来,它们的养殖成功率一直在85%以上,对虾养殖效率相当可观。广东江门李老板释放了100万幼苗。去年,利用维诺虾用高维在整个过程中促进增长。在整个过程中,虾肠清澈结实,吃得很快。他们的体格很好。当虾交付时,与同一批虾相比,一吨虾生产的虾超过100斤。现在,他们在棚里成功饲养冬虾的经验总结如下,供大家分享。
    一、 彻底清洁和消毒池塘,消除潜在病原体
    1、洗池沉池:捕虾后,将池水晾干,彻底冲洗池底,清除污泥,充分沉池曝气,直至池底泥层开裂,杀死池底潜伏的病原体,消除残留隐患。
    2.清理池塘、消毒、解毒、降解消毒药物的残留毒性,以及水中和沉积物中重金属、亚硝酸盐、氨氮、硫化氢、甲烷等有害物质的毒性。
    2、 放养时应选择生命力强、约1cm的虾类。试水时,放养虾的成活率应在95%以上。试着一次种植足够的幼苗。
    3、 喂料应逐步进行。冬天,水温低,虾的活力、生长和新陈代谢减慢,食物也很少。这种喂食也应加以控制,天气好时不应启动紧急喂食。喂食和添加对虾时,必须保持喂食,并缓慢添加对虾2至3天,以避免过量进食和浪费诱饵。
    4、 增强虾的体质,增强虾抵抗压力和低温的能力。
    在低温期或温度显著下降时,容易发生应力蜕皮或蜕皮失败,软壳生长缓慢。然而,生命力强、体质好、抗应激能力强、耐低温的对虾的发病率将大大降低。因此,添加维诺复合益生菌和维诺虾用高维可以增强对虾肠道稳定性的保护,提高饲料养分的吸收,增强对虾的体质。虾对各种压力的抵抗力增强,虾生长快,体形好。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对虾的生长过程,虾的生长环境...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374.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对虾的生长过程,虾的生长环境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虾的生长环境对虾生长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