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如何提高鹅产蛋量,蛋鹅的饲养方法与技术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2-11-02 17:12 浏览:
    内容简介:
    鹅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家禽。它营养价值高,所以很多养殖户都会养鹅蛋。在饲养蛋鹅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的事项有以下几点。我们可以一起来了解蛋鹅的养殖方法和技术。 1、温度的管理对于鹅是很有帮助的,产蛋率也随温度和光照而变化。一般来说,春季和...
    鹅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家禽。它营养价值高,所以很多养殖户都会养鹅蛋。在饲养蛋鹅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的事项有以下几点。我们可以一起来了解蛋鹅的养殖方法和技术。
    1、温度的管理对于鹅是很有帮助的,产蛋率也随温度和光照而变化。一般来说,春季和秋季产卵率较高,但夏季产卵率下降,这随自然季节而变化。产蛋鹅在每天14-17小时的光照和20℃左右的气候条件下可以获得高产,这受光照时间和温度条件的影响。为了实现鹅的高产,我们可以在春季和秋季喂养一些营养饲料,并进行科学喂养,拌料维诺鹅用高维以满足母鹅产蛋期间的营养需求,并充分发挥其生产潜力。提高饲料利用率,减少饲料浪费,抗应激能力强,产蛋量高。维诺复合益生菌平衡肠道繁殖率,减少肠炎、腹泻、拉稀、饲料粪等情况发生,提高育成率和整齐度。益生菌是肠道正常菌群的优势菌群,有利于有益菌的生长,阻止有害菌的繁殖,保证宿主肠道健康,提高蛋白利用率。
    2、放牧鹅是一种以草为食的水鸟,所以放牧对鹅来说非常重要。首先,它使鹅接触新鲜空气和阳光,在自然环境中锻炼,增强它们的抵抗力。其次,它通过使用自已配饿饲料节省了饲养成本。同时投喂维诺霉清多矿补充多种矿物质,改善鹅的生长速度,提高生产性能,满足鹅生长所需微量元素,提高种蛋的受精率,增加蛋重、改善蛋品质,延长产蛋高峰期。第四,它可以给水稻除草和施肥,因此放牧对鹅产卵也非常重要。
    3、鹅经过合理的喂养和放牧,其实需要补充一些营养物质,这就需要补充喂养。一般来说,饲料组成大致为绿色饲料20%~30%,谷物饲料50%~60%,粗饲料10%~15%,蛋白质饲料20%~30%,矿物质3%~5%。配方饲料的蛋白质含量要求为15%~18%。这些饲料的摄食量取决于鹅在外面吃的饲料量。通常,它们需要每天喂三次。
    4.淘汰和更新的蛋鹅在第二年和第三年的产蛋率相对较高,第四年产蛋率明显下降。此时,需要淘汰一些产蛋率较差的老鹅。产蛋鹅的使用寿命一般为三年,产蛋鹅淘汰和更新主要取决于年龄和产蛋性能。蛋鹅在春季和秋季的产蛋率相对较高。夏季要及时给蛋鹅降温,冬季要保证蛋鹅的温度和湿度,这对蛋鹅的产蛋率有帮助。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如何提高鹅产蛋量,蛋鹅的饲养方法与技术...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398.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如何提高鹅产蛋量,蛋鹅的饲养方法与技术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鹅的产蛋量如何提高鹅产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