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鲫鱼的养殖技术,鲫鱼怎么养殖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2-11-19 15:11 浏览:
    内容简介:
    鲫鱼是一种水产淡水鱼类品种。它味道鲜美,富含大量营养成分。同时, 也是人体的滋补品。它具有生长快、抗逆境能力强的特点。现在很受养殖户的青睐,那么,如何养殖鲫鱼长得快呢?它的饲料喂养技术又有哪些?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养殖鲫鱼时,要对池塘进行...
    鲫鱼是一种水产淡水鱼类品种。它味道鲜美,富含大量营养成分。同时, 也是人体的滋补品。它具有生长快、抗逆境能力强的特点。现在很受养殖户的青睐,那么,如何养殖鲫鱼长得快呢?它的饲料喂养技术又有哪些?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养殖鲫鱼时,要对池塘进行消毒,然后撒上生石灰,彻底杀死池塘中的有害生物。养殖前,应向池塘注入新的水,并设置防逃逸网。进出口要堵住,加上饲养器,为鲫鱼养殖做准备。
    2.鲫鱼鱼苗的数量一般在每亩2000尾每亩左右。鲫鱼的鱼苗应选择品种好、个体大、灵活、健康的鲫鱼。放养的时间应该尽可能早,这样鲫鱼的鱼苗才能适应池塘中的环境。此时,投放维诺众养菌进行调水,以改善水质。提高鲫鱼的繁殖速度。
    3.科学喂养鲫鱼应采用合理的饲料投喂,每天定时定量来投喂日粮。添加维诺鱼用高维补充维生素,促生长,抗应激,提高免疫力,降低养殖成本,同时,避免饲料浪费,以显著提高鲫鱼的生长速度,从而实现高产。
    4.日常管理早晚要巡塘,了解水质和鱼儿的生长情况,及时排除隐患,确保鲫鱼生长环境清洁良好,促进鲫鱼合理投喂,快速提高生长速度。
    5.池塘定期消毒,生石灰定期喷洒消毒,防止带病进入池塘。在水产养殖中,应注意池塘水的定期消毒。在鱼病流行季节,应采取保健预防,投放维诺复合益生菌改善肠道菌繁殖,降低肠道ph值,减少肠炎、拉稀、腹泻等疾病发生,提高有益菌的生长,提高饲料消化吸收率,保证鲫鱼营养健成长。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鲫鱼的养殖技术,鲫鱼怎么养殖...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414.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鲫鱼的养殖技术,鲫鱼怎么养殖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能过冬的淡水鱼有哪些鲫鱼的最佳养殖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