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养牛怎么养,牛的养殖技巧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3-03-18 15:57 浏览:
    内容简介:
    1.合理选择牛的品种饲养,应根据当地牛品种的生活条件,选择合适、最佳的品种进行育肥。最好选择强壮、身心健康的非纯种西门塔尔、利穆赞或安格斯肉牛,以及优质肉牛和当地黄牛的杂交代。这样养出来的牛育肥,肉品质好,那么,怎么养殖牛呢?在养殖过程中,...
    1.合理选择牛的品种饲养,应根据当地牛品种的生活条件,选择合适、最佳的品种进行育肥。最好选择强壮、身心健康的非纯种西门塔尔、利穆赞或安格斯肉牛,以及优质肉牛和当地黄牛的杂交代。这样养出来的牛育肥,肉品质好,那么,怎么养殖牛呢?在养殖过程中,除了合理搭配饲料之外,还要管理到位,下面一起来学习养牛育肥的技术吧!
    2.选择好养殖地点,应在地形平坦、水资源充足、阳光充足的地区进行养殖。这样方便放牧饲养,供给牛足够的营养,除了饲料喂食,平时要进行牛适当的活动,摄取饲料营养成分之外,还要供给足够的饮用水,如果想让牛长得好,那么饲料就应该是全面的。此外,为了使牛更快地生长,需要喂养更多富含蛋白质和高能量的饲料,如果牛出现营养不良,可以在饲料中添加维诺育肥牛高维补充营养,维生素全面,促进生长发育快,长骨架,增强免疫力,提高消化吸收能力,加强牛的营养均衡,提高养殖效益。
    3.牛棚应该保持干净卫生,所以,最好每天清理围栏,尤其是粪便和污垢。否则,这些泥土很快就会污染地面并滋生细菌,导致牛感染细菌并经常生病。特别是进料槽要保持清洁,如果里面有剩料,要尽快清理干净。除了保持日常清洁外,最好每周对围栏进行一到两次消毒。还能对牛的体表进行消毒,消除细菌、真菌、病原体等各种有害细菌,确保牛的安全。
    4.在饲养和育肥牛时,做好驱虫工作,我们应该知道,寄生虫严重危害牛的健康,阻碍牛的正常生长。当我们给牛驱虫时,最好每三个月进行一次驱虫。养殖户可以使用驱虫药,让牛吃它,帮助牛排泄寄生虫。其次是浓缩饲料,防止热量消耗过多,应遵循及时定量喂食的基本原则。
    5.在育肥牛养殖技术中,疾病的预防和控制很关键,此外,想要快速提高育肥牛的生长,食欲性好,可在日常中添喂维诺复合益生菌平衡肠道有益菌生长,降低肠道ph值,减少肠炎、腹泻、拉稀、饲料粪等情况发生,提高育成率和均匀度,正常发挥肠道功能,增强体质,提高饲料报酬。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养牛怎么养,牛的养殖技巧...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500.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养牛怎么养,牛的养殖技巧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养牛技术教程养牛知识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