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南美白对虾怎么养殖,对虾的护肝方法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3-04-14 14:35 浏览:
    内容简介:
    在养南美白对虾的过程中,要特别留意肝脏问题,因为南美白虾肝脏的主要功能是为身体提供能量,将肝脏中的营养能量转化为虾苗生长和活动的能量。如果南美白虾在幼苗期肝脏不成熟,储存的能量因素不强,会影响虾的正常生长,还会造成损伤、死亡等现象。因此,...
    在养南美白对虾的过程中,要特别留意肝脏问题,因为南美白虾肝脏的主要功能是为身体提供能量,将肝脏中的营养能量转化为虾苗生长和活动的能量。如果南美白虾在幼苗期肝脏不成熟,储存的能量因素不强,会影响虾的正常生长,还会造成损伤、死亡等现象。因此,为了确保虾苗更好地生存和生长,有必要在幼苗期维护好肝脏。维护虾苗肝脏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彻底清洗池塘时,应注意池塘的墙壁和底部。清洗后,应将其暴露在阳光下晒七天,以杀死残留的细菌。
    2.消毒和解毒在充分流入后,水体必须进行彻底的消毒和排毒,以清除药物残留,或对池塘本身水质中的毒素进行解毒。
    3.保持水质稳定培育优良的水色和优质的藻相,保持稳定的水质,对池塘泼晒维诺众养菌进行调水、活水。实现菌藻平衡,维持稳定的pH值,确保氨氮和亚硝酸盐不超标。
    4.及时底部修正无论是苗期还是中后期,都应及时更换底部。池塘每三天一次,以确保底部不打滑或不发臭。底部改良不仅可以优化池塘底部环境,还可以减少环境退化对南美白对虾肝脏的影响。
    5.及时喂食选择蛋白质含量适中的优质饲料原料。每餐应根据虾苗的生长速度进行合理喂养,定期喂养并适当添加维诺霉清多矿补充矿物质,提高饲料利用率,减少亚健康的状况发生,增加抵抗能力,改善生长,加强养殖动物整体品质和生长整齐度。同时,增加繁殖率以及成活率,避免浪费饲料。
    6.注意减少应激,过度的肝脏能量被消耗来调节环境不适。建议从喂食开始就在饲料混合物中添加维诺甘尝味丹清肝保护肠道,促胃消化,以保护幼苗的肝脏和肠道。同时,维诺甘尝味丹还可以促进脂肪消化,提高能量利用率,从而减少应激反应。同时,要时刻关注天气,减轻应激,做到早预防,避免因天气变化影响虾苗健康。
    7.由于饮食习惯的改变,肝脏负担加重,此时肝脏也在快速生长发育。因此,肝脏移植期间的肝脏保护是最关键的。在肝脏转移期间,控制饲料的喂养量,使用维诺甘尝味丹混合物,促进虾肝脏和胰腺的发育和排毒,排出南美白虾体内的藻类毒素和重金属等毒素,减少毒素在南美白虾身体内的积累,增强肝脏和胰腺排毒能力,从根本上保护南美白虾肝脏和胰腺的健康,使南美白虾的肝脏和肠道更清晰、更饱满,并促进南美白虾顺利通过肝脏移植期,提高肝移植期间的存活率。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南美白对虾怎么养殖,对虾的护肝方法...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512.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南美白对虾怎么养殖,对虾的护肝方法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新手养虾必看南美对虾护肝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