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每日农经 >

    喂猪用花生秸秆发酵方法,发酵饲料喂猪

    新种养致富网[每日农经]2023-07-31 10:34 浏览:
    内容简介:
    1.在农村养猪是许多农民户增加家庭收入的重要途径。有了适当的管理和合理的猪价,这比在北上广要好。但事情总是与预期相悖,近年来,由于疫情和市场波动,养猪业面临挑战。许多养猪户感到困惑,不知道如何应对市场变化和猪饲料价格的波动。然而,现在有一种...
    1.在农村养猪是许多农民户增加家庭收入的重要途径。有了适当的管理和合理的猪价,这比在北上广要好。但事情总是与预期相悖,近年来,由于疫情和市场波动,养猪业面临挑战。许多养猪户感到困惑,不知道如何应对市场变化和猪饲料价格的波动。然而,现在有一种新的养猪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养猪户打破僵局,那就是利用维诺众养菌发酵花生秸秆。
    2.花生是豆科作物,其秸秆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据相关资料显示,花生秸秆中粗蛋白质含量为12.9%(豌豆苗的1.6倍,稻草的6.0倍),粗脂肪含量为2.0%,碳水化合物含量为46.8%,钙含量为1.7%,磷含量为0.7%。我国花生种植面积大,年产花生苗约3000万-3500万吨,是一个巨大的粗饲料资源。花生秸秆是一种常见的农业废弃物,用作饲料的利用率较低,通常被当作废物处理。其中大部分被浪费甚至焚烧,污染了环境。然而,通过维诺众养菌发酵花生秸秆可以转化为优质饲料。花生秸秆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半纤维素,可通过发酵技术转化为维生素、蛋白质和氨基酸等可消化的营养物质。
    3.饲养比例:肉猪30%,后备母猪、空栏母猪、妊娠前90天母猪最高可达50%,哺乳期和妊娠后期母猪最高可达10%。发酵料(花生秸秆)与其他饲料混合喂养。与传统饲料相比,维诺众养菌发酵花生秸秆的优势在于价格低廉。花生秸秆作为废弃物在市场上非常便宜,而且发酵技术的过程也非常简单。此外,也有助于减少饲料浪费,保护环境。
    养猪户可以使用维诺众养菌发酵的花生秸秆作为猪饲料,促进饲料在肠道内分解及营养吸收,提高饲料利用率、换肉率,并能缩短饲养天数,提高动物健康指数、大幅减少抗生素使用量,用于绿色无抗养殖,提升经济效益。
    总之,利用维诺众养菌发酵花生秸秆作为一种新的养猪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养猪户打破僵局,应对市场变化和猪饲料价格波动。该计划不仅可以提高生猪的健康水平和生产效率,还可以降低成本,提高养殖效率,为养猪户带来更多利润。

    ----------------------------------------------------------------------------------------
    原文标题:每日农经> 喂猪用花生秸秆发酵方法,发酵饲料喂猪...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mrnj/564.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喂猪用花生秸秆发酵方法,发酵饲料喂猪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发酵秸秆饲料喂猪花生秸秆饲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