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农广天地 >

    鸡吃什么产蛋量高,如何提高产蛋率

    新种养致富网[农广天地]2022-05-31 15:11 浏览:
    内容简介:
    权衡一群鸡,产蛋性能的规范,主要是入舍母鸡产蛋量,还有顶峰期的高度,及顶峰维持时间,暂时迟缓的缘由很多,如育雏育成胫骨长度、体重、平均度还有开产后体重,能否达标,顶峰料能否及时改换,饲料营养、特别是能量规范,也可以决议产蛋率的上下。各种疾...
    权衡一群鸡,产蛋性能的规范,主要是入舍母鸡产蛋量,还有顶峰期的高度,及顶峰维持时间,暂时迟缓的缘由很多,如育雏育成胫骨长度、体重、平均度还有开产后体重,能否达标,顶峰料能否及时改换,饲料营养、特别是能量规范,也可以决议产蛋率的上下。各种疾病如变异传支、生殖性传支、一过性脑脊髓炎、腺胃炎和各种肠道疾病,都能在能吃能喝,外表情况似乎正常的状况下,影响产蛋率上升。那怎样才干进步鸡群产蛋量呢?
    1、增强鸡舍管理,留意鸡舍温湿度的控制。坚持环境安静,严禁惊吓、喧哗。饲养人员工作时手脚要轻,生人不要随意进入鸡舍。特别要避免狗、猫等动物的骚扰,以免鸡群受惊。同时增强通风,是保证蛋鸡高产稳产的又一重要环节。同时也能够防止鸡群,因温差应激和通风不良,而引发呼吸道疾病。
    2、增强采光,合理采取措施停止补光。谨防肠道疾病,温、湿度变化较大,是招致蛋鸡肠道菌群失调的大环境要素,同时,鸡舍通风管理不当,又是加推作用,招致细菌性疾病,及霉菌和肠炎高发。倡议在鸡群开产前做一遍净化。
    3、整合优质鸡源,进步饲料营养含量。对体质差的、产蛋少的老弱蛋鸡和寡产鸡、停产鸡、僵鸡、无治疗价值的病鸡应分圈饲养。进步饲料中营养程度,可添加维诺复合维生素,可以改动蛋壳颜色和蛋的重量,增加蛋的数量,加快爬上产蛋顶峰期,并延长产蛋顶峰期。

    ----------------------------------------------------------------------------------------
    原文标题:农广天地> 鸡吃什么产蛋量高,如何提高产蛋率...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ngtd/281.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鸡吃什么产蛋量高,如何提高产蛋率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提高产蛋率的方法鸡如何产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