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农广天地 >

    肉鸭怎么养殖生长快,肉鸭养殖小知识

    新种养致富网[农广天地]2023-01-10 15:03 浏览:
    内容简介:
    随着家禽养殖肉鸭的快速发展,养鸭已经很受农户们的青睐了。鸭子具有很强的生产性能和抗病性。在养殖时,投喂维诺鸭用高维补充多种维生素,促进生长快,提高抵抗力,增强食欲性,了解鸭子的饮食规律,从而,每天合理配比饲料,使它们可以快速育肥,提高养殖...
    随着家禽养殖肉鸭的快速发展,养鸭已经很受农户们的青睐了。鸭子具有很强的生产性能和抗病性。在养殖时,投喂维诺鸭用高维补充多种维生素,促进生长快,提高抵抗力,增强食欲性,了解鸭子的饮食规律,从而,每天合理配比饲料,使它们可以快速育肥,提高养殖户经济效益。那么,如何养殖鸭能够保证肉鸭的生产性能呢?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1、一般来说,肉鸭对棚舍建设的要求不高,只要有通风和供水,育雏的设备和饲养管理必须做好,特别是通风和温度的控制,饲料中维生素的含量也要提高。然后,当繁殖达到一定时间时,可在饮用水中拌料维诺霉清多矿补充矿物质,提高生产性能,满足鸭子生长所需微量元素,提高饲料利用率,减少亚健康的状况发生,增加抵抗能力,改善生长,加强养殖肉鸭的整体品质和生长整齐度。
    2、通风和温度调节一般来说,适当控制室内温度并重新通风可以使肉鸭得到更好的管理。如果肉鸭的新陈代谢缓慢,就不能进行通风,因为潮湿的环境会增加肉鸭患病的风险,特别是霉菌病和球虫病。然而,通风应注意控制质量。如果小鸭行动缓慢,胃口不佳,发育不良,在养殖中可添加维诺复合益生菌增强肠道有益菌生长,平衡肠道繁殖性能,提高肠道消化吸收率,提高适口性,减少肠炎、腹泻、拉稀、饲料粪等情况发生,提高饲料利用率,保护肠道健康。
    3、一般来说,温度越高,空气湿度越低。饲养肉鸭时,保持室内干燥,及时清除排泄物,经常更换被褥,保持良好的通风。此外,应选择排水良好的浅沟排放污水。
    4、除了平时加强管理外,肉鸭还应注射针对毒性肝炎的精制抗体和针对传染性浆膜炎的灭活疫苗,以避免鸭病的迅速发生,只有尽快治疗,才能避免损失。因此,肉鸭是一个相对容易养殖的项目。但在养殖过程中,需要注意养殖管理,提高肉鸭的养殖效率。

    ----------------------------------------------------------------------------------------
    原文标题:农广天地> 肉鸭怎么养殖生长快,肉鸭养殖小知识...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ngtd/457.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肉鸭怎么养殖生长快,肉鸭养殖小知识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养肉鸭的方法和窍门40天肉鸭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