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农广天地 >

    怎样才能让育肥猪长得快,猪长得快秘诀

    新种养致富网[农广天地]2022-06-18 14:33 浏览:
    内容简介:
    我们养猪就会少很多问题,所以我们很多养殖户就把猪的催肥工作提上了日程。我们该怎样做才干让育肥猪贪吃贪睡,快速出栏呢?其实我们给猪催肥,只需求做好以下这几点: 1. 健胃。 我们养殖户要想让育肥猪长得快,那么最直接的做法就是给猪健胃。假如猪的胃口...
    我们养猪就会少很多问题,所以我们很多养殖户就把猪的催肥工作提上了日程。我们该怎样做才干让育肥猪贪吃贪睡,快速出栏呢?其实我们给猪催肥,只需求做好以下这几点:
    1. 健胃。
    我们养殖户要想让育肥猪长得快,那么最直接的做法就是给猪健胃。假如猪的胃口不好,那么它吃得相应就比拟少,而且胃口不好的猪,消化吸收也不好,这样我们还可能会发现有些猪的粪便中存在一些没有消化的饲料。
    我们给猪健胃催肥,能够在饲料中添加:维诺复合益生菌,它是由发酵饲料和益生菌组成,关于改善猪的食欲,调理猪的脾胃,都有很好的作用,能够到达让猪贪吃贪睡的效果。
    2. 补充营养。
    猪的生长除了要有好的胃口以外,多元化的营养补充也很重要。假如猪吃得多了,饲料里面的营养却跟不上,那么也会使猪的催肥长膘遭到影响。我们给猪健胃的同时,能够给它拌料或者是饮水运用:维诺复合维生素,它能够给猪全面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微量元素,这样猪的营养也得到了保证,这样与健胃配合起来,猪才干快速生长。
    3. 驱虫。
    既然我们要在春天给猪群做催肥,那么驱虫工作肯定也是要停止的。我们给猪群驱虫的时分,能够在饲料里面添加阿苯达唑伊维菌素粉来驱虫,它关于猪身体内部和皮肤外表的寄生虫都有效果,而且用它拌料驱虫,运用起来比较便当。只需我们养殖户留意好用法用量,就能够平安、有效对整个猪群停止驱虫。我们处理了寄生虫的危害以后,猪的安康生长就得到了保证。
    我们给猪催肥的时分,健胃、补充营养、驱虫这三个步骤,那么猪的生长速度就会到达最佳状态,我们养殖户能够依照文中的办法来猪群育肥。

    ----------------------------------------------------------------------------------------
    原文标题:农广天地> 怎样才能让育肥猪长得快,猪长得快秘诀...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ngtd/309.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怎样才能让育肥猪长得快,猪长得快秘诀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