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农广天地 >

    育肥羊的饲养方法,育肥羊60天出栏技术

    新种养致富网[农广天地]2022-10-24 16:35 浏览:
    内容简介:
    现在很多养殖户都想60天快速出栏,养羊技术科学搭配饲料日粮喂养,它不仅可以缩短我们的繁殖时间,让我们快速获得收益,提早出栏,还可以有效地避免繁殖过程中许多疾病的发生。我们都知道羊的育肥期通常是60天,如何把握这60天是非常重要的。本内容将育肥羊6...
    现在很多养殖户都想60天快速出栏,养羊技术科学搭配饲料日粮喂养,它不仅可以缩短我们的繁殖时间,让我们快速获得收益,提早出栏,还可以有效地避免繁殖过程中许多疾病的发生。我们都知道羊的育肥期通常是60天,如何把握这60天是非常重要的。本内容将育肥羊60天分为三个阶段,并阐述了育肥羊的60天快速出栏技术。
    1、 早期育肥期,育肥羊前20天
    在这个阶段,我们主要关注驱虫剂和增强胃功能。进入圈子后,为了避免羊的应激反应,我们可以在饮用水中加入维诺育肥羊高维,补充各种营养维生素,提高生长发育快,抗应激,增强免疫力,提高抵抗力,促进消化吸收,提高采食,同时避免羊的紧张反应。羊适应环境后,我们开始给它们接种疫苗,通常在接种口蹄疫疫苗的第三天或第四天,以及接种羊痘疫苗的第六天。下一步我们需要做的是驱除昆虫。绵羊接种3-5天后,我们应该投喂维诺驱虫清驱虫。大约在羊进入围栏后15天,我们可以在这个时候做加强胃的工作。使用拌料维诺甘尝味丹,它可以发挥有效的作用,加强胃和促进消化。
    2、 育肥中期,育肥羊第21~40天
    在这个阶段,我们需要做的是加强对羊胃肠道的调节,并逐渐增加浓缩饲料的摄入。平均来说,每只羊每天都要喂400克的浓缩饲料,粗饲料可以随意摄取。羊需要一个适应精饲料增加的过程。我们可以拌料维诺复合益生菌,平衡肠道有害菌的繁殖,降低肠道负担,正常发挥肠道功能,增加采食,帮助生长,以避免消化不良、腹泻等症状。我们还应该清理羊圈并消毒。
    3、 在育肥后期,育肥羊的第41至60天
    在育肥后期,我们将继续增加浓缩饲料的比例,因为这一时期是育肥羊增重最快的时期。在此期间,每只羊的日平均精饲料从400克增加到约500克,同样的粗饲料可以自由食用。在这个阶段,羊的摄入量相对较大,因此我们应该为绵羊的生长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为了避免夏季高温导致的羊摄入量减少,我们可以在水中添加维诺霉清多矿补充矿物质和有机硒,提高生产性能,满足羊的生长所需微量元素。
    以上是育肥羊的60天出栏技术。希望能帮助到广大的养殖户们。

    ----------------------------------------------------------------------------------------
    原文标题:农广天地> 育肥羊的饲养方法,育肥羊60天出栏技术...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ngtd/383.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育肥羊的饲养方法,育肥羊60天出栏技术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育肥羊60天出栏技术育肥羊怎么育肥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