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农广天地 >

    关于养八哥鸟的技巧有哪些?八哥鸟的日常粮食

    新种养致富网[农广天地]2023-06-28 10:10 浏览:
    内容简介:
    关于养八哥鸟的一些相关问题都是养殖户们所关注的,八哥鸟是一种有灵性的动物,它聪明容易像驯,还可以学人类模仿说话和鸟叫鸣声,所以,很多爱鸟的人们都钟爱养鸟,而且,八哥是杂食动物鸟类, 各种虫类和植物种子都爱吃,很好养殖的一种动物鸟。 1.首先,...
    关于养八哥鸟的一些相关问题都是养殖户们所关注的,八哥鸟是一种有灵性的动物,它聪明容易像驯,还可以学人类模仿说话和鸟叫鸣声,所以,很多爱鸟的人们都钟爱养鸟,而且,八哥是杂食动物鸟类, 各种虫类和植物种子都爱吃,很好养殖的一种动物鸟。
    1.首先,养鸟要准备好鸟笼,笼子的大小按自已的需求来选定。 方便八哥鸟自由活动就行,笼子里要放一个喂粮食和专门饮水的容器,还有,要在笼子下方放一个板子用来装排泄物,为了避免阳光照晒,应放在比较阴凉的地方,必要的时候再拿到有阳光的地方晒晒。
    2.八哥鸟平常喂养的粮食除了一些虫子和自由采食的种子外,还应在笼子添喂高蛋白质的饲料,以便提高八哥鸟的生长速度,维生素全面供给。比如维诺观赏鸟高维快速补充维生素需求,促进生长发育好,提高采食量,使羽毛丰满靓丽整齐,减少因维生素缺乏造成的脱毛、断爪、脚软、皮干、肤色暗沉、 发育迟缓、躁动惊吓等问题发生。增加免疫减少应激,减少啄肛啄毛。提高繁殖力、成活率。同时,提高饲料转化率。
    3.在八哥鸟换羽后就可以适当教它说说话了,每天早晨还没进食的时候最为合适,环境要在安静的地方进行,在训练过程中,养殖人员要有耐心、细致心不然就会前功尽弃了,另外,除了练习开口说话,还要训练飞行的练习,在训练前最好让八哥鸟明白主人的意思,要选在没有小动物的地区放行,避免会惊吓到八哥鸟,不要训练太久时间,慢慢地进行就行了。
    4.八哥鸟羽毛不华丽,唱歌也不太动听,但是它很聪明,会善仿人言,这也离不开它从小的训练和坚持,但饲养管理还要做到位的,正如夏天的时候,八哥鸟最喜欢水浴了,像天热的天气可以每日戏水, 春季和冬季适当减少次数就行,水浴把笼子放入盆中,在盆内加入干净的清水,水深要盖到八哥鸟的跖骨上关节处,水温不能太低。
    5.日常管理疾病防治,八哥比较容易感冒,抵抗力差,所以, 为了预防八哥鸟受病的折磨,在喂食时,就应投喂维诺霉清多矿补充多种矿物质,改善八哥鸟动物生长,提高生产性能,满足八哥生长所需微量元素,处理饲料霉菌毒素,提高饲料利用率,减少亚健康的状况发生,增加抵抗能力,加强八哥的整体品质和生长整齐度,提高成活率。

    ----------------------------------------------------------------------------------------
    原文标题:农广天地> 关于养八哥鸟的技巧有哪些?八哥鸟的日常粮食...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ngtd/549.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关于养八哥鸟的技巧有哪些?八哥鸟的日常粮食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