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给鹌鹑吃什么可以让其产蛋?鹌鹑怎么产蛋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2-06-14 15:44 浏览:
    内容简介:
    1.鹤鹑吃谷物类饲料下蛋多,饲喂时能够运用米糠或麸皮、玉米粒、骨粉、豆饼、多种维生素添加剂等混合喂食,其中粗蛋白的食料不低于28%,提供充足的营养,每天定时定呈的喂食三次。 鹤鹑的繁衍方式 2.鹤鹑的繁衍期在每年夏季的6-7月份,此时会在平安的草地或...
    1.鹤鹑吃谷物类饲料下蛋多,饲喂时能够运用米糠或麸皮、玉米粒、骨粉、豆饼、多种维生素添加剂等混合喂食,其中粗蛋白的食料不低于28%,提供充足的营养,每天定时定呈的喂食三次。
    鹤鹑的繁衍方式
    2.鹤鹑的繁衍期在每年夏季的6-7月份,此时会在平安的草地或灌木丛中营巢,会经过一雄多雌的制度构成配偶关系交配,每一窝会产7-15枚卵,鹤鹑卵的颜色普通是白色或者褐色,有斑点散布,孵化时间为15天左右。
    3.鹌鹑的生活习性
    鹤鹑属于留鸟类,喜欢在暖和的中央栖息,通常是小集群一同生活,习气昼伏夜出,会在夜晚时摄食或迁移飞行,主要以杂草种子、小型浆果、豆类、植物嫩芽等为植物,也会在夏季摄食昆虫。
    4.鹤鹑的养殖办法
    人工养殖鹤鹑时,要选择在采光好、通风的位置搭建鹤鹑舍,选择安康、体型类似的雄鹤鹑和雌鹤鹑,在生长到60日龄时能够停止配种,此时早笼舍中装置灯泡,在夜间提供适宜的光照,有利于进步产蛋率。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给鹌鹑吃什么可以让其产蛋?鹌鹑怎么产蛋...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302.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给鹌鹑吃什么可以让其产蛋?鹌鹑怎么产蛋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