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如何养鸭子,养鸭子技术与方法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2-06-23 14:59 浏览:
    内容简介:
    鸭子是我国常见养殖的食用禽肉类动物,有着长远的养殖历史,在养殖各方面积聚了许多的经历,养殖技术曾经成熟。鸭子品种很多,但不是一切种类都能被普遍养殖,所以今天只讲我们平常较为常见的水鸭的养殖,详细该怎样做,请关注以下内容。 一、选种 鸭子有不...
    鸭子是我国常见养殖的食用禽肉类动物,有着长远的养殖历史,在养殖各方面积聚了许多的经历,养殖技术曾经成熟。鸭子品种很多,但不是一切种类都能被普遍养殖,所以今天只讲我们平常较为常见的水鸭的养殖,详细该怎样做,请关注以下内容。
    一、选种
    鸭子有不同品种,哪么水鸭也有很多不同的种类。选择不光是可在水中放养的,还要能在旱地不用下水也可顺应的鸭子。个体优质表现多为,毛色有光泽,无脱毛,眼睛透亮,脚掌颜色正常,强壮有力。
    二、选地建棚
    普通水鸭养殖都是白昼放养,晚上赶回棚内休息。所以养殖场应该选择在一个接近水源的有大片平整空地而又便当排污的的中央。普通能够选在河流下游河滩上方有缓坡出搭棚。也能够在远离村庄,的山坡下搭棚、水稻田修建池塘放养,左近最好有果园供栖息寻食。
    1.依据鸭子大小和养殖场地决议放养密度,但是普通场地开阔,能够放养大约300只左右。能够在河滩,水面等划分几个区域分开放养,以免发作踩踏事情。在每个区域都需求放置一些食物,和饮用水,水面放养自在寻食。小鸭子一定要留意保温,温度维持20到30度之间,假如突发低温,可用火炉取暖。
    2.关于饲料,水鸭是杂食性请求,普通能够喂食蔬菜,红薯藤,红薯,玉米粉配置的精饲料等等,小鸭子能够圈养,主要食用少量精密饲料,和少量用水。一天两次不用过多饲养,以免胀食,不消化而死。正常生长时期,能够一天三次喂食组合饲料,也能够依据鸭群外出寻食饱腹状况投喂。小鸭子不在脱毛发育正常后能够进过锻炼再进入放养阶段。适合添加维诺复合维生素促进生长,提高成活率,增强免疫力。
    3.在放养时,要留意野猫、家养狗、一些小动物偷偷扑食鸭子,特别是小鸭一定要集中防护栏放养。每个区域都需求用坚实密集的铁丝网围住。
    4.养家禽,一定要留意避免瘟疫发作,最重要的是预防疫病不发作,等到发作时,速度之快,措手不及。每一道防疫措施要完好实行,一定定期承受各种疫苗。别的养殖场发病了,本人就要立刻喂药预防。每天清算棚舍,实时打扫放养场。对饮食用具一定要按时清洗消毒。各个场地能够喷药消毒杀菌。
    在水鸭的养殖过程中,一定要留意分育小鸭和正常生长两个阶段区别看待,养殖过程中不能够无视任何一个小细节,置信如此就根本能够养殖好水鸭了。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如何养鸭子,养鸭子技术与方法...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317.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如何养鸭子,养鸭子技术与方法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