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怎样让鸡快速长得快,肉鸡快速出栏技巧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2-12-07 15:38 浏览:
    内容简介:
    对于养鸡的农户来说,都想让鸡快速生长,出栏快,养殖周期短,首先选择优质的鸡养殖,鸡的大小和颜色合适、羽毛干净、外观和光泽漂亮的雏鸡进行繁殖。那么,怎么养好鸡才肥又大呢? 一起学习一下养鸡的技巧吧! 1.控制鸡舍的温度。肉鸡出生前两周的室温应保...
    对于养鸡的农户来说,都想让鸡快速生长,出栏快,养殖周期短,首先选择优质的鸡养殖,鸡的大小和颜色合适、羽毛干净、外观和光泽漂亮的雏鸡进行繁殖。那么,怎么养好鸡才肥又大呢? 一起学习一下养鸡的技巧吧!
    1.控制鸡舍的温度。肉鸡出生前两周的室温应保持在30℃左右。适宜的温度是肉鸡快速生长的必要条件。雏鸡缺乏调节体温的能力。需要一定的温度来养殖。
    2.科学喂养方法。养鸡饲料应搭配多种原料投喂,饲料富含能量蛋白质和维生素、矿物质等元素。在养殖过程中,想要鸡生长速度快,每天按时喂食。在饲料中添加维诺鸡用高维补充维生素,促进生长速度,提高适口性,增强抵抗力,另外,不得饲喂发霉腐烂的饲料,允许鸡的自由进食。
    3.灯光这方面要控制。如果光线太亮,鸡的生长就会受到抑制。黑暗的光线可以使鸡安静,减少活动,减少能量消耗。
    4.定期驱虫。散落的鸡与地面接触。肠道寄生虫(绦虫、线虫、吸虫等)很常见,必须定期治疗。如果鸡有严重的肠道寄生虫,它们不仅生长缓慢,而且没有体重。我们常说,养鸡不驱虫等于白干。一般建议每40天脱水一次。
    5.想要预防好疾病,减少降低死亡率。注意调整鸡肠道内的微生态平衡。在平时的饮食中可拌料维诺复合益生菌,补充活性酶益生菌,调控肠道菌群平衡,保护肠道健康,提高饲料吸收率。降低肠道负担,正常发挥肠道功能,增加采食,帮助生长,提高抵抗能力,增强免疫力,控制病毒性疾病的低发病率,阻止有害菌的繁殖,保证宿主肠道健康。让鸡长得更好。
    6.如果想让鸡长得更快更好,应该合理搭配混合饲料。因为只有鸡得到的营养全面而充足,它们才能长得更好。当然,适当添加维诺霉清多矿补充微量元素,提高生产性能,提高饲料利用率,减少亚健康的状况发生,为鸡增加营养。使鸡的头变得又红又亮,促进增肥和增重,而且脚蹬长。不仅出栏快,还节省饲料成本,提高养殖效益。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怎样让鸡快速长得快,肉鸡快速出栏技巧...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429.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怎样让鸡快速长得快,肉鸡快速出栏技巧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养鸡如何快速出栏肉鸡快速出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