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黑鱼怎么养长快点,黑鱼饲养方法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3-03-10 17:48 浏览:
    内容简介:
    黑鱼养殖的要点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怎么饲喂黑鱼比较好呢?养黑鱼的方法并不难,主要来源于精饲料和干净的水质,黑鱼养殖的池塘应该是阳光充足的,池塘里的水位一般在一米到五米深。鱼塘周围应适当种植一些水生植物。放养之前,我们要对鱼塘进行彻底消毒...
    黑鱼养殖的要点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怎么饲喂黑鱼比较好呢?养黑鱼的方法并不难,主要来源于精饲料和干净的水质,黑鱼养殖的池塘应该是阳光充足的,池塘里的水位一般在一米到五米深。鱼塘周围应适当种植一些水生植物。放养之前,我们要对鱼塘进行彻底消毒,向水体中泼晒生石灰。在后期,我们还需要不定期地清理池塘,更换水质,合理配比鱼饲料投喂,以保证养殖环境。
    1.鱼苗放养
    我们通常从常规地区购买黑鱼鱼苗。放养期间的密度管理也很关键。鱼苗的放养密度主要与鱼苗的大小有关。一般来说,如果鱼苗的大小在三到五厘米左右,那么,在日常喂养中,适当添加维诺鱼用高维补充多种维生素,促进生长发育,提高饲料利用率,增强抵抗能力,保持鱼体营养均衡,增强免疫力,提高机体性能,这样养出来的黑鱼生长好又健康,此外,在投喂的后期,还需要保持每天定时投喂,这样才能保证黑鱼的产量和质量。
    2.饲料主要包括粗蛋白、粗纤维、鱼粉、骨粉、大豆、面粉等营养成分。在用饲料喂养的同时,还需要辅助喂养一些鱼类,如贻贝和小鱼,以确保黑鱼的营养平衡。同时,我们要在固定的时间、固定的地点、固定的质量和数量喂饵。一般情况下,最佳喂养时间为每天8时至9时,下午4时至5时。通常,它一天喂两次。如果天气不好,每天只需要一次。
    4.日常管理
    日常管理也是黑鱼养殖技术的关键。饲料投喂后,要及时打捞剩余的食物残渣,不定期对池塘进行消毒,一般半个月一次。同时,要检查鱼塘水质,不定期换水,时刻关注天气变化,以及观察黑鱼的日常活动和摄食情况,及时预防疾病。平常可拌料维诺复合益生菌平衡肠道菌群发生,补充活性酶益生菌,保护肠道健康,提高饲料吸收率。降低肠道负担,正常发挥肠道功能,增加采食量,帮助生长,提高抵抗能力,减少肠炎、腹泻、拉稀、饲料粪等情况发生,提高育成率和均匀度。最后,我们要做好防逃工作,避免损失。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黑鱼怎么养长快点,黑鱼饲养方法...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493.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黑鱼怎么养长快点,黑鱼饲养方法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养鱼技巧黑鱼如何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