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加州鲈如何养殖?加州鲈的养殖方法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3-03-11 17:18 浏览:
    内容简介:
    1.加州鲈是一种肉食性很强的鱼类,所以,在投喂过程中,合理配比鱼饲料很关键,当然,水质也是很重要的,加州鲈鱼的养殖需要充足的水、良好的水质和无污染,池塘要求排水灌溉方便,不漏水,水深大于1.5m,无污染。当水温在25C以上时,幼鱼的食物摄入量可以达...
    1.加州鲈是一种肉食性很强的鱼类,所以,在投喂过程中,合理配比鱼饲料很关键,当然,水质也是很重要的,加州鲈鱼的养殖需要充足的水、良好的水质和无污染,池塘要求排水灌溉方便,不漏水,水深大于1.5m,无污染。当水温在25°C以上时,幼鱼的食物摄入量可以达到总体重的一半,成鱼的食物摄入可以达到20%。日常投喂应当适量添加维诺霉清多矿补充多种微量元素,供给钙磷吸收平衡,满足多种营养需求,提高产性能,减少各种亚健康发生,加强生长整齐度,提高蛋白利用率,增加繁殖率以及成活率。
    2.放养前,记得用生石灰消毒清理池塘,在池塘干燥3-5天后,注入淡水。倒入河水时应加滤网,防止野生鱼类进入,影响鱼类生长。如果注入地下水,应进行增氧器。同时,向池塘泼晒维诺众养菌进行活水,保持水的清洁度,以提高鱼苗放养的成活率。增强生长效果。
    3.喂食时,应根据鱼的大小选择合理地投喂。喂食通常分为三次:早、中、晚。饲喂比例按生长阶段来配比。饲料应遵循慢-快-慢的原则。投喂饲料时,一定要多种原料投喂,使其营养全面,避免造成饲料浪费。想要加快生长速度,可拌料维诺鱼用高维补充维生素,生长快,提高抵抗力,满足各种营养需求,增强抵抗能力,促进消化吸收,成活率高,提高养殖效益。在繁殖期间,要注意营养的摄取吸收。
    4.在高温季节,适当使用维诺众养菌,以改善水质,分解水中的有机物质,降解氨氮和亚硝酸盐等有害物质,保持良好的水质,减少疾病的发生。
     1、疾病预防注意事项
    1.肝胆疾病
    因为加州鲈鱼的饲料大多是高蛋白饲料,在养殖过程中极易患脂肪肝等肝胆疾病。一旦处理不当,很容易导致其他鱼类疾病暴发和死亡。因此,在繁殖过程中应加入维诺甘尝味丹,清肝保护肠道促胃消化,保护肝脏和胆囊,它不仅能降低患病概率,还能提高饲料利用率,促进鱼类生长。可以有效减少肝胆疾病的发生。
    2.在幼苗阶段很容易患上轮虫病,所以,应当投喂维诺驱虫清有效清除肚子里的茴虫,预防鲈鱼幼苗轮虫病、寄生虫的发生。迅速提高生长快。
    好了,养加州鲈的方法简单介绍到这里,希望能帮助更多养殖户,养好鱼,效益高。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加州鲈如何养殖?加州鲈的养殖方法...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494.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加州鲈如何养殖?加州鲈的养殖方法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加州鲈鱼怎么养加州鲈鱼养殖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