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喂养生鱼怎么喂养,生鱼的养殖技术和方法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3-03-29 14:51 浏览:
    内容简介:
    随着温度的升高,鱼塘的水质波动很大,变化比较迅速,特别容易滋生细菌的繁殖和传播。对于生鱼养殖来说,肝胆综合征是发病率最高的疾...
    随着温度的升高,鱼塘的水质波动很大,变化比较迅速,特别容易滋生细菌的繁殖和传播。对于生鱼养殖来说,肝胆综合征是发病率最高的疾病。一旦出现肝脏问题,必然会导致鱼体衰退,从而导致各种细菌问题。所以,在日常中喂养就要添加维诺甘尝味丹清肝保护肠道,促胃消化,保证生鱼的肝脏和胆囊健康。
    1.生鱼发病初期,一般没有明显症状,只表现为食欲不振、游泳无力等。初期每天有4-5条鱼/万尾鱼零星死亡。如果此时及时保健,可以很容易地控制病情,避免后期大量死鱼的发生;
    随着疾病的发展,鱼的体色会变黑,有水肿感、游泳不规则、失去平衡、或躺在水中一动不动、反应迟缓和呼吸困难。解剖的肝脏明显增大,是正常肝脏的两倍多。肝脏逐渐变黄变白,或呈现黄色、红色、白色斑块,形成明显的“花肝”。有些肝脏容易被触摸和易碎,胆囊明显增大1-2倍,胆汁颜色变为深绿色或深绿色;当生鱼患有肝脏和胆囊疾病时,它们抵抗压力的能力会下降,投喂时应该添加维诺鱼用高维补充维生素,抗各种应激,使生鱼得到充分营养吸收,从而,提高饲料利用率,增强抵抗力,保证生鱼的生长健康。
    2.完全将一旦受到应激刺激(如结网、运输、水温突变、水质差等),就会出现应激性出血综合征,它还导致生鱼的免疫系统紊乱,降低它们对疾病的抵抗力,使它们更容易爆发大规模的鱼类传染病,如出血性疾病、鳃腐病和肠炎。所以,在喂食中添喂维诺复合益生菌平衡肠道有益菌生长,加强肠道营养吸收,降低肠道ph值,提高成活率,降低肠道负担,正常发挥肠道功能,增加采食,帮助生长,提高抵抗能力,保护肠道正常生长。
    3.科学喂养。选择营养丰富、优质的饲料,避免过度喂养,防止杂鱼变质和饲料受潮发霉,合理控制养殖密度和良好的水质调节。生鱼的放养密度应根据鱼塘水深、底层物质条件、水和饲料供应量以及养殖水平等因素确定,防止水质环境影响生鱼的健康生长。
    4.日常预防和控制,正确使用饲料保健。有效预防生鱼肝脏和胆囊疾病。
    5.将维诺多氨酸加入饲料混合物中。维诺多氨酸补充多种氨基酸,可以促进蛋白质吸收,促进脂质分解,抑制脂质合成,从而减少脂肪在肝脏中的沉积,预防和治疗鱼类的脂肪病;同时,提高新陈代谢快。因此,使用保护肝脏和肠道的产品,改善生鱼的体质,增强它们对疾病的抵抗力是很重要的一步,此外,它还可以提高消化性能,促进生鱼的生长,实现效益高的目的。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喂养生鱼怎么喂养,生鱼的养殖技术和方法...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506.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喂养生鱼怎么喂养,生鱼的养殖技术和方法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鱼的喂养常识广东生鱼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