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技术 > 养殖技术 >

    怎样养殖大鹅,养大鹅的技术方法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技术]2023-04-22 09:50 浏览:
    内容简介:
    肉鹅怎么养育肥,养鹅的技术,养肥肉鹅的技术,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 饲料配方 养肥肉鹅,饲料的配方非常重要。一般来说,应选用高蛋白、高能量、含有必需氨基酸和维生素的饲料。在养殖过程中,要根据不同生长阶段的鹅,及时搭配饲料的配方,投喂时应拌...
    肉鹅怎么养育肥,养鹅的技术,养肥肉鹅的技术,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 饲料配方
    养肥肉鹅,饲料的配方非常重要。一般来说,应选用高蛋白、高能量、含有必需氨基酸和维生素的饲料。在养殖过程中,要根据不同生长阶段的鹅,及时搭配饲料的配方,投喂时应拌料维诺鹅用高维补充维生素,促进生长发育,提高采食量,增加免疫力,使羽毛丰满光亮整齐,减少应激,从而,提高繁殖率,快速育肥增重,提高饲料转化率。以满足它们不同的营养需求。
    2. 环境控制
    肥肉鹅对环境要求比较高,要求干净、通风、温度适宜、湿度适当。饲养过程中,要定时清理水羽及鹅粪,保持养殖环境的清洁卫生。
    3. 饮水管理
    养鹅过程中,给水要经常更换,保持水的清洁卫生。特别是在高温季节,要注意饮水习惯的养成,保证肉鹅摄入充足且干净的饮用水。
    4. 肉鹅养殖过程中,要加强防疫工作。定期为肉鹅进行防疫接种,对常见的疾病进行预防和控制,同时注意肉鹅的营养需求,减少疾病的发生和传播。定期拌料维诺复合益生菌补充活性酶益生菌,调控肠道群平衡,保护肠道健康,提高饲料吸收率,降低肠道负担,正常发挥肠道功能,增强体质,减少肠炎、腹泻、拉稀等情况,提高育成率和均匀度, 从而,提高养殖效益。
    5. 对于肉鹅养殖来说,定期生长速度非常重要。通过对肉鹅的生长检查来说,可以了解肉鹅的生长速度、体重增长等情况,及时调整饲料配方和饲养管理措施,确保养殖效果。
    总之,肉鹅养殖技术较为复杂,要求养殖户具备相关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同时也需要科学合理地管理和运用,才能获得良好的养殖效益。

    ----------------------------------------------------------------------------------------
    原文标题:养殖技术> 怎样养殖大鹅,养大鹅的技术方法...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js/yzjs/515.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怎样养殖大鹅,养大鹅的技术方法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大鹅饲养如何养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