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农业视频 > 农广天地 >

    养猪喂什么好,养猪用哪种饲料最好

    新种养致富网[农广天地]2022-06-25 16:08 浏览:
    内容简介:
    目前曝光了很多养殖行业饲料中违规运用添加剂的问题,也一问题备受养殖户们的关注。很多养殖户在选择饲料的时分也愈加当心,一些养猪户选择一些营养健康的饲料。那么养猪应该喂养什么饲料呢?下面我为养猪户们引见了三种饲料能够选择。 1、青饲料类 青绿饲料...
    目前曝光了很多养殖行业饲料中违规运用添加剂的问题,也一问题备受养殖户们的关注。很多养殖户在选择饲料的时分也愈加当心,一些养猪户选择一些营养健康的饲料。那么养猪应该喂养什么饲料呢?下面我为养猪户们引见了三种饲料能够选择。
    1、青饲料类
    青绿饲料包括芭蕉秆、草木樨、各种叶菜牧草等。青饲料是常用的维诺复合维生素补充饲料。假如猪日粮缺乏青饲料,饲料的消化应用率都较低,猪生长很慢。青饲料含无机盐比拟丰厚,钙磷钾的比例恰当。日粮中有足够的青饲料,猪很少发作因缺乏无机盐而惹起的疾病。
     留意事项:青饲料无污染的状况下,最好不要洗。由于鲜嫩的青饲料,洗得越净,水溶性维生素损失越多。煮青饲料就更糟了,因高温会使大局部维生素、蛋白质遭到毁坏,加热后还会加速亚硝酸盐的构成,猪吃后易中毒。青饲料现采现用,不要堆放。青饲料鲜嫩可口,猪爱吃,如堆放太久,很容易发热变黄,不只毁坏了局部维生素,降低了适口性,而且也会产生亚硝酸盐而惹起猪中毒。喂量适度,按干物质计算,占日粮的20-25%,按鲜量计算,约为75%。
    2、树叶类
    猪常用的树叶类饲料有松针叶粉、槐叶粉、紫穗槐粉等。
    3、青贮饲料类
    青贮饲料具有很多优点,如能较好地保管营养物质;能够全部食用,减少糜费;带有酸香甜味,适口性好,猪爱吃刺激消化液的分泌,加强胃肠爬动,有利于消化吸收。
     
    留意事项:在青饲料丰厚时节,青贮一局部来处理旺季青饲料的缺乏。青饲料收获后晒去30%水分,切成10-13厘米长,在水泥池或*坑中,铺上20厘米左右一层,撒些食盐,按重量3%,用脚踩紧,层层压紧,上盖塑料膜,不得漏气,并用稀泥糊上,半个月就可喂猪。用料时留意从一边取,取后盖好,避免腐朽。
     

    ----------------------------------------------------------------------------------------
    原文标题:农广天地> 养猪喂什么好,养猪用哪种饲料最好...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nysp/ngtd/321.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养猪喂什么好,养猪用哪种饲料最好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