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养殖专题 >

    抗生素禁令为饲料益生菌创造好机遇

    新种养致富网[养殖专题]2019-04-24 13:44 浏览:
    内容简介:
    家禽动物饲料益生菌在2018年占了近五分之二的份额,预计在2019年的销售将保持强劲。这主要归因于提供动物饲料益生菌补充剂,以弥补动物饮食中的各种不足。根据这项研究,动物饲料益生菌在养牛业中也得到广泛应用,因为它们满足日常饮食中必要营养的需求。 由...
           家禽动物饲料益生菌在2018年占了近五分之二的份额,预计在2019年的销售将保持强劲。这主要归因于提供动物饲料益生菌补充剂,以弥补动物饮食中的各种不足。根据这项研究,动物饲料益生菌在养牛业中也得到广泛应用,因为它们满足日常饮食中必要营养的需求。
           由于关于在动物饲料中使用抗生素的普遍争议,对动物饲料益生菌的需求也可能增 加,对安全和营养丰富的动物饲料的需求越来越大。益生菌在动物饲料中特别是在牛饲料中的使用,在动物性能、消化和免疫系统方面表现出有益的结果,因此益生菌在动物饲料中的使用正在激增,为动物饲料益生菌市场的制造商创造了机会。
     

     
           在动物饲料益生菌的各种来源中,对益生菌乳酸菌的需求尤其强烈,因为它刺激免疫力,增加定植抗性并促进竞争性排斥。乳酸杆菌因其刺激健康的特性而广为人知。
    动物营养产业的制造商一直在寻求先进技术来满足家禽、牛、猪、伴侣动物、水产养殖和其他动物部门日益增长的需求。从监管的角度来看,益生菌干净,再加上其众多的健康益处,促使其在动物饲料中得到广泛应用。从长远来看,应用动物饲料益生菌提高动物饲料的营养价值和安全性可能会创造机会。
           新时代技术的发展使得方法得到了显著的改进,这些方法为一些普遍存在的挑战提供了不稳定的解决方案。这些不断增长的技术发展正在改变动物营养部门,给动物饲料益生菌制造商带来巨大的变化。
           据估计,欧洲2019年的动物饲料益生菌销量超过407,000吨
           该研究认为,欧洲将见证动物饲料益生菌的最高销售额。欧盟农民饲养大量动物用于食品生产,该地区拥有大量宠物的家庭被认为是推动动物饲料益生菌需求的关键因素。动物饲料益生菌在欧洲的销售将通过家畜养殖场的日益普及来维持。由于动物饲料或营养的增长以及农业,除日本以外的亚太地区的收益也将是健康的。

    ----------------------------------------------------------------------------------------
    原文标题:养殖专题> 抗生素禁令为饲料益生菌创造好机遇...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yzzt/204.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抗生素禁令为饲料益生菌创造好机遇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黄颡鱼链球菌感染的原因和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