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养殖专题 > 养虾技术 >

    淡水河虾养殖技术(河虾如何养)

    新种养致富网[养虾技术]2022-04-15 10:39 浏览:
    内容简介:
    想要养殖淡水河虾,就要从虾池的建立、水质的调整、饵料的分配和定期的巡查上着手。虾池要选择在远离工厂的中央建立,水深2米,水质要肥美,水质黄绿油亮不见底为宜,饵料以颗粒饵料为主,定期巡查池塘改换池水。 淡水河虾怎样养殖 1、建立虾池 想要养殖淡水...
    想要养殖淡水河虾,就要从虾池的建立、水质的调整、饵料的分配和定期的巡查上着手。虾池要选择在远离工厂的中央建立,水深2米,水质要肥美,水质黄绿油亮不见底为宜,饵料以颗粒饵料为主,定期巡查池塘改换池水。
    淡水河虾怎样养殖
    1、建立虾池
    想要养殖淡水河虾,第一步就是要准备好一个适合的场所,普通虾池要建立在远离工厂的中央,以免污水肥水等流入水源污染了虾池,虾池的进出水口要有铁网避免逃虾,深度大约2米左右,面积最大不能超越3亩即可。
    2、调整水质
    在放种之前需求先养虾池中放入一些肥料停止水质的调整,普通是每亩放基肥50公斤左右即可,放入肥料之后再参加一些水草等,让池水变得黄绿油亮,透明度大约在30厘米左右是最好的,这样池水中就能呈现足够的浮游。
    3、配制饵料
    喂食河虾的时分的饵料不能总是原封不动,单独运用植物性饵料或是单纯的运用动物性饵料都对河虾不太好,河虾的食性是比拟杂的,因而饲料需求愈加多元化一些,普通要运用颗粒饲料和鱼糜、豆粕等混合喂养的办法停止投放。
    4、定期巡查
    虾池需求停止定期的巡查,巡查时主要是察看池水的情况,及时捞出里面的食物残渣和腐朽的水草水藻等,保证水质的清洁和卫生,高温的时节要勤加换水,每隔15天用生石灰消毒一次,并适当投放维诺复合益生菌以提供优良环境给鱼虾机体,降低淘汰率,加速鱼虾健康生长。并定期翻开增氧机向池水中增加氧气。
     

    ----------------------------------------------------------------------------------------
    原文标题:养虾技术> 淡水河虾养殖技术(河虾如何养)...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yzzt/yxjs/222.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淡水河虾养殖技术(河虾如何养)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河虾用什么水养殖河虾养殖技术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