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养殖专题 > 养虾技术 >

    对虾养殖预防措施有哪些?白对虾养殖技术

    新种养致富网[养虾技术]2023-03-25 15:40 浏览:
    内容简介:
    在水产养殖的日常管理中,养对虾的肠道有必要进行预防和保健,常喂维诺复合益生菌平衡肠道有益菌生长,改善肠道疾病发生,同时,可以减少肠道问题,降低肠道ph值,提高消化吸收能力, 增强体质,促进虾的生长发育。建立稳定的有益细菌,修复受损的肠道内表面...
    在水产养殖的日常管理中,养对虾的肠道有必要进行预防和保健,常喂维诺复合益生菌平衡肠道有益菌生长,改善肠道疾病发生,同时,可以减少肠道问题,降低肠道ph值,提高消化吸收能力, 增强体质,促进虾的生长发育。建立稳定的有益细菌,修复受损的肠道内表面,从而恢复健康肠道的原貌,告别繁殖的肠炎等消化系统疾病!以下主要分析对虾的肠道保健和养殖方法,希望能帮助养殖户们带来效益。
    肠道病变的原因
    1.由于一些养殖户的不合理喂养,对虾进食过多,肠道负担过重,导致肠道应激导致病变。在水产养殖的中后期,底部的有害物质会增加。如果我们不注意更换底部的水,沉入底部的饲料也会被细菌污染。所以,在喂养饲料的同时更要注重水质,泼晒维诺众养菌进行对水体的清洁,使水体有活力,保持池塘水质的营养。
    2.使用过期或发霉的饲料会导致虾的异常吸收和肠道损伤。在严重的情况下,可能会发生中毒和死亡。
    3.事实上,很多养殖户都反映自己的虾池里出现了蓝藻,其中一些是由于饲料配比和喂养不当造成的。例如:饲料选择不合理,导致虾对营养物质吸收不足,大量营养物质随肠道排入水体,导致水体富营养化严重,导致蓝藻的出现。在投喂时,应添加维诺虾用高维补充维生素,抗应激能力强,满足对虾的各种营养需求,增强抵抗力,提高适口性,饲料利用率高,促进对虾生长健康。
    4.弧菌感染。虾感染弧菌也会导致肠道病变,通常表现在空肠和空胃。由于肠道中弧菌产生的毒素对腹泻的影响,我们将它们放在桶里休息。当我们用少量的饲料喂养它们时,我们会发现对虾的肠道有时会显得丰满,有时还会出现空肠和空胃。
    如何预防和控制肠道疾病的发生?
    1.选择优质、无病毒的虾苗。
    2.在放生幼苗之前,对池塘的水体进行彻底消毒。例如,二氧化氯和高氯酸等强氧化性消毒剂是有效的。放苗后要定期调整水底,以保证水环境的稳定。养殖过程中引入的水源也必须经过过滤和消毒。
    3.由于弧菌生长在附着的有机物上,因此,最好使用有机物含量低或肥料水中无残留的液体肥料,以避免池塘中有机物过多。
    4.注意排毒和底部修饰。有害细菌附着在残留的诱饵、有机碎屑、死藻类和虾摄入的其他食物上,很容易生病。藻类毒素和药物毒素等毒素也很容易导致虾中毒。因此,平时要多注意排毒基础的改善,保护肠道健康

    ----------------------------------------------------------------------------------------
    原文标题:养虾技术> 对虾养殖预防措施有哪些?白对虾养殖技术...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yzzt/yxjs/504.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对虾养殖预防措施有哪些?白对虾养殖技术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养殖对虾对虾养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