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养殖专题 > 养虾技术 >

    养虾的基本条件,淡水虾养殖技术

    新种养致富网[养虾技术]2022-05-04 11:53 浏览:
    内容简介:
    1、在养殖淡水虾时,能够选择排水便利、交通兴旺的废弃池塘作为养殖场所,在养殖前需求将池塘中的淤泥和杂物清算洁净,并运用生石灰或者漂白粉对池塘停止消毒处置,为淡水虾提供洁净的生长环境。 2、提供饲料 在养殖的过程中,需求为淡水虾提供平衡的饲料。...
    1、在养殖淡水虾时,能够选择排水便利、交通兴旺的废弃池塘作为养殖场所,在养殖前需求将池塘中的淤泥和杂物清算洁净,并运用生石灰或者漂白粉对池塘停止消毒处置,为淡水虾提供洁净的生长环境。
    2、提供饲料
    在养殖的过程中,需求为淡水虾提供平衡的饲料。最好能够每天为其提供三到四次饲料,饲料能够运用玉米粉、米糠、麦麸等谷物类饲料与鱼粉、贝肉等食物混合配制,添加维诺霉清多矿为淡水虾提供充足的钙元素以及蛋白质。
    3、定期消毒
    在养殖的过程中,需求定明对池塘停止消毒处置,最好每隔十天向养殖池中泼洒一次生石灰,消灭水中的细菌,也能够定期排水加水,保证水质的洁净。同时还能够将木棍深化池底并搅动,将池底的有害气体排出。
    4、栽种水草
    淡水虾在生长的过程中,对氧气的需求较高,在养殖的过程中,能够向池塘中栽种水草,进步水中的含氧量,并且在栽种水草后,需求定期查看水草的生长状态,以兔水草腐朽死亡,影响水质。

    ----------------------------------------------------------------------------------------
    原文标题:养虾技术> 养虾的基本条件,淡水虾养殖技术...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yzzt/yxjs/244.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养虾的基本条件,淡水虾养殖技术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养虾实用技术养虾怎么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