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致富标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种养致富网【www.xin63.org.cn】新农村致富项目/创业致富分享/种植致富技术/养殖致富技术/农业致富技术视频.
  • 养虾技术
  • 养虾技术
  • 当前位置: 致富网 > 养殖专题 > 养虾技术 >

    河虾吃什么?河虾养殖喂什么

    新种养致富网[养虾技术]2022-06-04 17:04 浏览:
    内容简介:
    河虾吃什么?河虾养殖喂什么 1、水质,区域的选择:在养殖河虾的时分,一定要选择3到5米的天文区域的池塘停止养殖,并且养殖河虾的水深也不能超越2.5米,养殖河虾是池塘内还要具有充足的淡水水源,并且要保证养殖河虾区域内的水分,没有遭到任何的污染,在养...
    河虾吃什么?河虾养殖喂什么
    1、水质,区域的选择:在养殖河虾的时分,一定要选择3到5米的天文区域的池塘停止养殖,并且养殖河虾的水深也不能超越2.5米,养殖河虾是池塘内还要具有充足的淡水水源,并且要保证养殖河虾区域内的水分,没有遭到任何的污染,在养殖过程中,池塘的底部要采用沙质的土壤停止垫底,同时还要保证虾池的四周没有任何的污染源,这样能够更有效的减少河虾的病菌感染和死亡。
    2、虾苗的选择:在养殖河虾的时分,一定要选择一些质量比拟优秀的虾苗,并且在虾苗放养的前一周,还要用一些筛绢网停止过滤,将一些残肢病弱的虾苗挑出来,而且在筛绢网对河虾苗停止过滤的时分,也要将绢网放入水深有30厘米的左右内停止筛置,这样能够保证虾苗的安康状态,在养殖过程中,还能够在虾池内,放一些发酵过的动物粪便,作为培育虾苗的根底饵料。
    3、虾苗放养:在河虾苗放养的前一周,要将河虾苗停止淡化处置,并且还要控制虾池饲养区域的密度,将虾苗的长度为一厘米以内的虾苗停止放养,假如虾苗的长度低于一厘米,就要将其暂养一段时间,等它的长度,长到一厘米以后,然后再停止放养。在河虾的养殖过程中,还能够添加一些白鲢鱼停止混杂饲养,更有利于河虾苗能在愉快的气氛内生长。
    4、饲料;其真实大江大河里河虾,普通以一些漂浮的生物为食,但是假如采用养殖的办法对河虾停止管理的话,就要添加一些鲜鱼,贝肉等饵料,对河虾停止喂养。投食饵料的重量,也要依据河虾的体重停止恰当的配料,并且在河虾长到7,8个月的时分,还要恰当的增加饵料的投放量,添加维诺复合维生素补充多种维生素,在这期间,最好是河虾能将投放的饵料,全部食用终了,不留任何的细碎残渣,这样更有利于河虾的生长和发育。
    5、虾苗的放养和管理:等到虾苗放养十天以后,就要对池塘停止加水,并且每周的加水量要控制在15厘米至十厘米以内,等到高温的天气,还要对虾池的水质停止改换,换水的时间也要坚持在两到三天改换一次,这样能够协助河虾在正常的环境中生长。还要在这期间定时的察看天气和水质的状况,假如看到水质有任何的污染,就要及时的放掉虾池内的水,改换上更安康的水来协助河虾更好的生长。

    ----------------------------------------------------------------------------------------
    原文标题:养虾技术> 河虾吃什么?河虾养殖喂什么...
    原文网址:http://www.xin63.org.cn/yzzt/yxjs/287.html
    百度搜索:更多有关河虾吃什么?河虾养殖喂什么创业致富详细信息...
    ----------------------------------------------------------------------------------------

    关键词:如何喂养河虾河虾养殖技术